今天呢~要來介紹的是~會讓煮婦失心瘋的一個好所在!!

他~位於嘉義市遠東百貨隔壁~

麋鹿選物就是他的名~


顯然走進去的人~荷包如果不夠堅強~真的是會在裡頭迷路的~

因為~可以看~可以買~可以流口水的米件~實在是太多了~


一樣樣的廚房用品~有琺瑯~有木頭~有瓷器~

分別來自於不國的國家~像是~英國~西班牙~日本等等~

每一樣~據說都是老闆親自挑選來~蠱惑人心 用的~


剛走入門~我就被這一排琺瑯餐具給定住~

看網路上許多媽媽分享~琺瑯材質的器具~不論是擺盤~或是備料~都灰熊好用!

老娘早就物色已久~待有機會~就要一一入手~

實在是~冬天到了~吃火鍋的機會變得很高~

這時候~洗好的蔬菜如果可以就這樣擺放在這類的盤子裡~豈不讓人春心蕩漾..................


廚房用的是絕大部分~但也有少數~可以讓你帶著走的生活器具~

像是~這類有設計感的水瓶~


初步介紹完~接著來看看重頭戲~麋鹿先生吧~

一入門~這隻麋鹿就等在門邊迎接每位到來的顧客~


麋鹿的身上橐著琳瑯滿目的商品~


木頭加鐵件~對我來說等於~魔力!!


易或是這一字排開~繽紛燦爛的杯具~正露出閃閃光芒對我招著手~

果不其然~定力不足~在這就拜入一個茶壺外加兩個小杯~


眼前看過去的琺瑯餐具和瓷器~我倒是頗有定力的不受引誘~


這架上的~也安全過關~



嚕嚕咪大家都很熟~一開始我以為他是來自日本的一個原創設計~

可是顯然~他好像是來自於西方國家~


有這類髂通圖像加持的~價位往往會再高些~許是版權問題吧~

像是 LC最近推出的美樂蒂雙星組餐盤~~一個迷幻阿~

當然啦~價位也比一般的單純花盤來得高貴些~

看代購一直放火~讓我心也癢癢的~



這把呢~就是我買的白天系列的好朋友~黑夜~


這好像是來自於西班牙的琺瑯鍋具~

和 DANSK的質感相較~他多了些質樸~



這是琺瑯烤盤~我也很心動~可是價格真的不美麗~




再來是鑄鐵鍋和琺瑯鍋的好朋友~木頭器具~


最近大家慢慢的走回最古老的用餐概念~

於是~最天然的木頭餐具就這樣竄了出來~

我家呢~為了不刮花鑄鐵鍋和琺瑯鍋~也陸續從 HOLA挖回一些好看又好用的木頭餐具~


價位比這類橄欖木的材質便宜許多~


木砧板~在現代~成為輕食生活的一個裝飾品~

不含湯湯水水的輕食~像是吐司~麵包之類的~

輕輕放在這樣的木頭上~看了就開胃~


可愛的威尼斯海怪~一字排開~


受不了誘惑的~抓了一隻蘋果綠回家收養~


好不好用~有時候是其次~

因為有趣~對煮婦來說~是種心情感受~


可以站著的兔子飯匙這裡也有賣~

常逛臉書代購的朋友們~應該粉眼熟~


這類的餐具~常留連於代購社團中的應該不陌生~








這區的來自於對岸~所以價格便宜很多~

像我也有帶的這一組三貓盤~大中小三種不同尺寸~399讓你一起帶回家~


   這類的小碟~印象中也不貴~



再來~DANSK的琺瑯鍋絕對也是有的~



又或是為了健康概念而吹起的鐵鍋風~


毒物問題漸受大家重視~最常使用的鍋具~當然也要是零塗層的才好~

否則~時間一久~塗層掉落~吃下肚的可都是自家人最重要的健康問題ㄚ~


最後~素雅的杯杯碗碗~


總結~喜歡逛廚房用品的婦女同胞們~麋鹿選物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好地方~

因為可以看的東西品項真的很多元~

價位呢~低中高階有~女性同胞可以依自己的口袋深度來做挑選!

當然啊~老公願意買單~是最好不過的了~

但是~要花得自在不被白眼~還是自掏腰包最美麗~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