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為了人生中的一些小挫折而來到想ㄅㄟˇ開ㄟ境界時~

麻煩你~來我這看看撲馬~

絕對能帶給你無限啟發!!

什麼叫殘而不廢??撲馬演給你看.............

12月26日~早上九點多~是吾家眾多小主們的放飯時間~

來到車庫~照例手中的遙控器一按~捲門緩緩的開啟~

再照例~一群餓豬~已經饑渴到在門邊來來回回的行走著~

123~ㄟ~第四豬ㄌㄟ??

撲馬??撲馬怎麼不在哭腰隊伍中??

竄上心頭的是~完了~又ㄍㄜˇ破病阿嗎??

接著頭一抬~後頭花台裡~那一陀不明生物~~是???


看到撲馬出現在花台內~我開始搜尋~他到底是從哪裡破解進入的??

最後~這各先前被胖荳子慢慢玩~慢慢玩~越玩破越大洞的壓克力板似乎是唯一的解答了!

想來撲馬也真是厲害的角色~

那個洞那麼小~竟然給我鑽進去?!

更慘的是~進得去~出不來~這叫~活該嗎??


總之啦~那一早~意外捕捉到滿鼻子髒污的撲馬豬一枚~


別看撲馬一臉無辜~手段可是粉兇殘的~

前一天~其實就已經讓他鑽一回了~

那一回的大作是~枝垂櫻被斷頭~黃鐘花被坐歪~

待大白發現時~兇豬正一臉無辜的坐在"黃鐘花上頭"~


沒想到有一就有二~這句話不是騙人的~

所以第二回進場~本來被坐歪的黃鐘花~正式往生去也~


枝垂櫻~黃鐘花~都不是頂要緊的~

正港讓大白緊張的是一旁的這一棵油杉~

那一棵油杉~可是大白花自己的私房錢扛回家來的~

要是真的被撲馬給按怎了~我猜撲馬也會被大白給按怎吧~


幸好撲馬不識貨~對油杉沒興趣~


摧毀掉枝垂櫻和黃鐘花後~也意思意思的幫九重葛扒個小皮~

最後~更是幫我把裡頭的土ㄊㄨˋ到一個鬆軟~


想來撲馬有聽到阿母對著阿爸念~想來種地瓜葉~


所以體貼的撲馬~先後鑽了兩回~用強而有力的豬鼻~把土給鏟鬆了~


既然撲馬都把土給弄鬆了~阿母我~也就真的意思意思的種了幾根地瓜葉在裡頭~


其實~花被殺事小~怕的是撲馬把自己的腳給弄傷~

畢竟他是殘障人士~要是受傷~又在地面上來回拖行~一整個就是真不妙阿~


所以我天天都跟黃小撲耳提面命~你阿~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腳~不能受傷了~


看來他有聽沒有懂ㄚ~


顯然他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阿~


他只知道~趕不上放飯時間~粉糟糕阿~


最後為了怕前頭的上飯秀會讓撲馬失了理智直接把牆給撞倒~

所以趕緊要大白長工把壓克力板撤下~好讓撲馬順利出來~

豬出來了~壓克力板無用了~

自是要再找新的家私來保護僅存的阿花阿樹~


這一回~一樣顧不上美觀~退休的籠片上場繼續使用吧~

只是我粉害怕~鏤空的籠片~會不會更加引發阿豬的犯罪慾望??


大白長工做完補強轉身離去~撲馬一臉落寞的坐在一旁~

我猜他在想~自助吧沒機會了嗎??


我只能說~豬為了吃真的可以生出無比的智慧和勇氣~

而人要和豬鬥智~心臟耐力也要夠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