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運動持續發燒中!

+1運動/代購來的LC海岸藍醬汁鍋.雪紡粉壽喜鍋

緊接著我要/LC25含羞草黃橢圓鍋入手/鑄鐵鍋料理

在兩回愉快~非LC專櫃的買鍋經驗加持下~很快的~第三回合又來了~

而這一回的購入地點一樣是在臉書的代購社團中~

不同於第一回的~這是另一個代購賣家的商品~

相同的~大概就是鍋子都來自於韓國吧~

想來台灣代理商真的賺很大~

以我買的這一咖黑媽媽來說~台灣專櫃開一萬五吧~

換個地點購買~一樣正宗來自於法國的LC黑媽媽~要價不到台灣專櫃的一半!!

甚至於~比一年一度LC特賣會的優惠~7500還來得便宜~

於是~寒假期間~某日攤在沙發中培養睡意的時刻~無異間翻到社團裡正在特賣26橘紅色媽咪鍋~

不抱任何希望打出~請問有內外皆黑的霧黑媽咪鍋嗎??

是的~對於媽咪鍋本人的設定色系就是~霧黑色~大小~也是26公分~

沒過多久~賣家回我~幫妳詢問廠商~

有問有機會~果真~沒多久回來的消息讓我迅速+1!!

因為價格~和較常見的橘紅媽咪是同一個價!!!

喔ㄟ!!短時間內~我所要的霧黑媽咪鍋也集到了~

就這樣下了單~匯了款~安心等待鍋子從韓國飛回台灣來~

在昨天滂沱的大雨中~撐著傘~自快遞人員手中接過這一位黑媽媽~

接著~先將黑媽媽放在客廳~老娘要趕著去洩水救豬~

是D!!昨天傍晚那一場雨來得又大又急~車庫裡的排水孔來不及宣洩流量如此之大的雨水~

整個水逐漸淹進車庫中~於是只好趕緊打傘~疏通塞在排水孔外的雜物~外加出動刷子趕水~

解救吾家的愛豬同胞們~

救完阿豬~黑媽媽~我來了~

小心翼翼的打開外層紙箱~裡頭塞了滿滿的廢紙~

多餘的廢紙~功用是保護這豔麗的橘紅~

拿開橘紅購物袋~本尊橘色紙盒現身~

掀起妳的蓋頭來~

是的~驗鍋第一步~絕對都是先看鍋蓋美不美~虛花的英文字母夠不夠立體~

答案是~蓋美~字漂亮!

給她翻過來~和一般白琺瑯的鍋子一樣~都會在此註明鍋子大小~

再來檢查肚子~

有別於一般的白琺瑯~這批媽咪鍋的內鍋是黑色的鑄鐵層~

據說~內部是黑色的鍋子~用在煎物的酥脆效果會比一般的白琺瑯來得好~

而也因為鍋身的弧度類似咱們的中華炒鍋~所以很多人也真的把她拿來當炒鍋使用~

買她~最大的用意是~想把她當炒鍋來使用~

最後合體來拍照~

整體來說~和買自專櫃親自挑貨的質感是差不多的~

可能和我挑選的賣家~都有親自檢查過鍋子的狀況後才出貨有很大的關係~

據說有的優惠價~是由廠商直接出貨到各個買家手中~

這樣一來~品質好壞~有無瑕疵~其實就要看運氣了~

只是~這樣的問題對你來說也許是不完美~但是對廠商~對官網認定來說~

這類的小瑕疵在不影響使用範圍下~都是正常的~

因此~在+1之前~我都會先確認我要的貨物賣家是否會親自驗鍋再出貨~還是由廠商直配~

如果是後者~我通常就會停下+1的手指頭了~

畢竟~我買這些鍋具~用來療育我心的成分也是佔粉重的ㄋㄟ~

側邊也來一下~鍋緣的不平整是手工製物都有的特點~

這一點我並不會介意~

屁股呢~也要漂漂喔~

而隨著26黑媽咪的歸來~連帶先前的25橢圓含羞草黃一鍋~

其實~本人所設定要收集的LC鑄鐵鍋至此已全部集結在我家末日書架上了............

巴特~巴特~人生在世就是有這麼多的巴特~

套具古人用法~然!!!

是的~然~人心是不足的~

在一個又一個美麗色系的出場..........

在一篇又一篇手滑的交易文中.........

偶...一個不小心又失手了.................

大白~不要把我趕出家門~我都是掏自己的錢買的~

誰叫你讓我的芳心如此寂寞!!!

於是~寂寞的心~又不敢爬牆~就算敢爬牆~牆下也沒人在等~只有一群餓豬徘徊.............

因此~不得已~顧不二三忠~我只好往鍋子前進了~

這一回~俺是紮紮實實的讓你戴了頂綠鍋!!!

是D!!我在二手交易市集裡~和別人+了一咖~棕橄綠的18圓鍋.......

在搞不清~LC那麼多綠中到底有何不同的情況下~我喊了一咖~相片看起來顏色還蠻亮的綠鍋~

我有16 and20~但~卻獨燭跳過18~你不覺得~這18綠的出現~是老天在暗示什麼嗎??

於是~我順應天意~讓你戴了咖綠鍋~

這年頭阿~做ㄤ的要感恩~老婆不讓你戴綠帽~而讓你改戴綠鍋~多替你想ㄚ~

大白~不用感謝我啦~其實是真的牆下沒人在等啦~~

不然早就跳牆去了~怎會買鍋了事呢~

至於~會是最後一咖嗎??

唉~人生總是不斷的巴特的阿~

哪知~下一咖巴特~會等在哪呢??

最後~喜歡LC的同胞們阿~臉書社團鑄鐵鍋關鍵字給她敲下去~

價格比台灣美的鐵鍋代購一大堆~

何苦來哉去買專櫃貨~早些年我是膽子小~現在膽子變大了~陪著跳坑的婦女同胞也不少~

就算被騙~人多力量大~那各一群女人哭腰起來的聲勢絕對也是嚇人的~

再加上~小心查探~仔細觀望~有良心的代購還是大有人在~

切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