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夜無眠

自樂樂再次發病以來

心情隨著她的狀況起伏不定

星期二就診回來  一切看似好轉之中\

食慾精神也慢慢回復

該打的針更是兩天一回48小時不敢有所延遲

幫助她好過些的止痛針每天更是定時打著

但腳上的傷口卻是日益怵目驚心

就連下巴嘴角四周也不放過

看著她   我好痛

能試的藥我都試過   該打的針我一針也不放過

但就在昨天早上開始

樂樂的狀況似乎又倒退了

幾乎不進食的樂樂讓我好擔憂

腳上的傷口讓我好難過

偏偏在這時刻大白又把車借給他堂哥

早就跟他警告過

在樂樂的狀況穩定前我們隨時需要用車

但他老  卻天真的以為反正無效再打電話給醫生換藥就好

殊不知

老娘不想再和醫生玩亂槍打鳥的遊戲

上星期二的就醫   老娘應該硬起來

強迫醫生幫樂樂抽顯檢驗體內的細菌到底是何方神聖

而不是聽信醫生的  驗檢體沒什麼意義

對照三年多前的妞細菌感染

那時候高醫生堅持細菌採樣的決心哪去了?

一趟路出門    就該把該做的事全做完

這幾日的折磨

樂樂傷口的蔓延

乞不是我無能的一個展現

每每想到樂樂的狀況就讓我紅了眼眶

她該有多痛啊

這一兩日決定再帶她上台中就醫

這一回我要換一家願意幫我找出真正病菌的醫生

我不能讓樂樂爛死在我面前

昨晚和她主人提及

如果   醫生說她無救了

妳考慮安樂嗎?

安樂這兩字的提出    實在是不想再讓她受折磨

但主人基於宗教信念    堅持拒絕

天天看的是我

知道她有多痛的是我

但決定卻不是我能下的

我唯一能幫她做的就是再看一回醫生

試著找出真正的原因

我無法理解    若是現打的針劑無效

那她為什麼能短暫的回復正常?

如果針劑有效   

那她為什麼又快速的往下滑?

不想再亂槍打鳥

雖然那對我來說會是最快最簡單的方法

但對樂樂卻不是最好的

至少我要為樂樂試過

真的無救

也無法安樂

那就讓我用止痛針陪妳最後一程吧

只是

樂樂

加油

妳是樂樂棒

快快好起來

別再讓媽媽擔心了

妳知道嗎

這幾天為了妳我紅了多少次眼眶

看到妳的傷口

我有多難過

因為我知道妳一定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