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段時間未發文

今天呢

就來分享自建中許多人會問及的建築師及營造資訊

我家的建築師呢

是長得很帥氣的林振榮建築師

當然啦

多年未見也不知道帥度是否依舊

有興趣的可以去電0932135792

又或是05-2837552

約個時間親自去他的建築事務所瞧瞧本人聊聊想法

而我家營造呢

則是和建築師配合多年的陳宗材大哥人稱阿材

入住今年也滿八年了

從自建的過程到完工入住後的所謂售後服務

對於陳大哥我們的評價一直都很高

沒有絲毫的打折

所以如果你也有自建的需求又苦找不到可信賴的營造而恰巧你也在嘉義縣市附近

陳大哥是個不錯的選擇

聯絡方式呢0932806068

又或是05-2850239

以上的資料呢都已經有些年份了

因為我們也好些年沒和陳大哥聯絡了

去電後歡迎報上我們的名號

跟他說嘉義養麝香豬的黃小姐他肯定印象深刻

畢竟他眾多的業主當中把寵物豬當養豬場經營的應該沒幾位

只是報上我的名號有優惠嗎?

當然嘛沒有喔

會分享

是因為一直都有人問及

但是看到的當下我手上並沒有陳大哥和建築師的名片

一回到家這檔事就自動被我吞下肚

改天看到時手上還是沒名片的狀態

然後回家又吞下肚

於是一直無限循環

對於格友的問題也就一直空著了

今天趁著名片在手

趕緊分享

希望能幫到有需要的朋友

而聊到自建

當年的那份熱血

在這多年的安穩生活中也大概逐漸退卻

不變的是家裡的綠色生命依然蔓延著

蔓延到

園丁深深覺得

如果我幾個月不整理

我家大概真的會迷失在綠色植栽的包圍中

成了標準的庭院深深深幾許

一開始的綠意在落地生根後

再加上今年雨水的過度滋潤

阿娘威

真的會修到讓我叫不敢

隔壁大福家的區塊

大白的朋友婉轉問他

那一區是怎樣????好陰森.......

是的

據說不怎麼好種的紫藤

根本是超級好種的

雖說是夏天那個紫花還是不間斷

然後藤蔓式的生長手法更是無限蔓延無限生長無限繁殖

終於有一天大福再也見不頭豬頭頂上那可愛的陽光

豬頭一抬滿是紫藤樹蔭

就連後院也爬進去了

上個星期日大白約著樓梯拿著花剪拎著飼料袋備著

開始對大福家鬼屋森森的紫藤宣戰去

奮戰的同時不時停下手邊的活兒抬頭興嘆

看!!!沒事種什麼紫藤

看看!!!!!手收到痠腰彎到不像是自己的時

衝動的問大白我們把紫藤徹底的收了好嗎??

只是頭一低

還是繼續埋頭苦收苦修

所以蛋媽在此奉勸想種紫藤的朋友

除非你有眼不見為淨的功力

否則生長力茂盛的紫藤不要輕易挑戰

你會對不起你的腰阿

花了大半天修完紫藤

許久不見天日的大福

總算又能沐浴在陽光底下了

修了後半部

前半部類鬼屋的區塊

也要利用四天連假來處理一番

種到這個"砍站"

我總算有個心得

適可而止不是講假的

因為我始終只有兩隻手加上大白的也只有四隻

那個很重要的腰也只有一個

有些年紀了還是不要和自己的身體器官開玩笑

最近這幾個月俺的右邊屁股關節處隱約傳來痠痛感

針灸了好段時間依然不見好轉

後來熊熊想到那時高齡近八十的阿嬤也曾因為髖關節退化導致痠痛影響走路

於是我把兩者想到一塊

害阿

我的屁股痠痛其實是退化性關節炎!!!!

估狗了一下

害阿

好像真的是

因為搭配網路教學做了一下緩和的運動

痠痛的港節也明顯改進

害阿

我才幾歲

就快追上當年高齡八十阿嬤的退化進度

回想起來

應該和這些年搞了這麼多園藝活動有關

所以為了我的關節著想

該是去蕪存菁的時候了

一些較需要時時關照的小植栽

也該處理修剪掉了

我可不希望大白幫我推輪椅的時間點提早到來

其實在我的暗算裡應該是我幫大白推輪椅才是

貪了這麼多年的心

也該是收斂了

一個人實在是顧不了太多的綠意

適時的去除才能保持綠色植栽帶給人的清新舒服

不至於被投書你家是鬼屋

衝阿

這四天拚了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