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肥~生平無大志~生命也無大病~


可是這一切~自從遇見那顆蠢蛋後~一切改變~


大志還是一樣沒~因為我只想吃飽睡睡飽吃~


大病嘛~卻是接二連三來~


首先~是拐到腳~躺在地上起不來~這~絕對和那顆蛋有關~


再來~是荔枝吃太多~也是一樣躺在地上起不來~外加吃不下飯才糟糕~


當然~荔枝吃太多和蛋蛋沒關~一切都是因為阿嬤太愛我~


因為阿嬤的至理名言除了免錢ㄟ通好~


最近又加了一條~唊ㄏㄡˇ死卡贏死無唊~


也對~死了到閻羅王那兒去肚子應該要吃飽飽~這樣黃泉路才好走~


不過~這一次我沒有像貴妃一樣的紅顏薄命~


我娘說~我不夠"紅顏"~所以起碼還能活個數十年~成為豬瑞之一~


是地~今早我的狀況好很多了~


每天早晚~阿娘都會塞一些藥丸給我吃~應該是藥丸發揮功效了~


今天~我比較吃得下飯了說~


可是~今天午才發現~原來阿嬤這麼的愛我~


我受傷~躺在地上起不來~阿嬤竟然選擇和我同甘共苦~所以阿嬤也受傷了~


我這一次的傷和阿嬤有關~阿嬤的傷和蛋蛋有關~所以扯來扯去~我的傷和蛋蛋也有關囉~


是的~不知道該說阿嬤英勇~還是該說阿嬤無聊~或者該說阿嬤不怕咬~


總之阿嬤今天中午又在一次的把手伸進蛋窩裡頭拿東西~


和上次一樣~本來躺在地上睡的蛋蛋~一個起身~跑上前張口就咬~


阿嬤可能自知理虧~所以打算自己偷偷的上藥~裝作沒被豬咬這件事發生~


俗話說~歹路不通行~我想歹事也是不通做~


正當阿嬤準備把傷口包起來時~阿娘的大妹走了進來~


就這樣~阿嬤被豬咬的事馬上揭發了~


阿娘的大妹很氣~氣阿嬤也氣蛋蛋~


本以為只是咬破皮~沒想到上醫院一看~才發現咬了一大塊肉~醫生幫阿嬤逢了好幾針~


就這樣~距離阿嬤上次被蛋蛋咬一個多月了~今天又見血了~


我這個旁觀豬來看呢~


阿嬤手癢~外加皮癢~明明知道不可以伸手進蛋窩~肯定被咬~


但是阿嬤可能真的咬不怕~所以又明知故犯了~


所以~阿娘的大妹才會很氣~


蛋蛋則是皮癢~明明知道咬了阿嬤絕對會被修理~


但是他還是很忘我的往阿嬤的手一咬~


這一咬~阿娘的大妹~手裡能丟的~桌上能拿的東西~全部"飛"進蛋窩裡招呼蛋蛋去了~


不只這樣~蛋蛋放風時~還被阿娘的大妹用小板凳飛襲~哇~我想被丟到一定很痛~


我還是病豬一頭~所以沒看見蛋蛋是不是手腳靈活的躲過飛椅襲擊~


各位~你們說~阿嬤是不是很夠義氣~


上次也是一樣喔~我腳拐到~阿嬤手被蛋蛋咬到~


這一次我消化不良~阿嬤的手還是被蛋蛋咬到~


阿嬤~你是故意的嗎??


你用這種方式表示你對我的愛嗎??


可是~阿嬤不要老是幹這種事啦~很危險ㄋㄟ~


我們老會仔阿~還是甚麼都不要理~尤其是那頭蛋豬~遇到準沒好事~


所以以後阿~我靜靜的地板躺~你乖乖的椅子坐~


阿嬤~你說這樣好不好阿~


蛋娘曰~


正所謂禍不單行~雪上加霜阿~


如果說阿肥消化不良躺地板是雪~那阿嬤手被咬就絕對是霜~


是的~阿嬤又被蛋蛋咬了~


距離上一次已經是一個多月了~我心裡本來還在想說~蛋蛋很久沒咬阿嬤了~真好~


結果~今天中午就馬上咬一口了~


原因和上次一樣~阿嬤又伸手進蛋窩裡拿東西~


阿嬤想說~蛋蛋趴在地上睡~應該沒關係~


結果蛋蛋的身手還是很俐落~一個起身~馬上張嘴就咬~


阿嬤本想"湮滅證據"~裝作沒這一回事~我想阿嬤也知道這一次他錯的成分居多~所以才想這樣偷偷來~


結果被大妹抓個正著~


唉~要說蛋蛋沒錯~那是不可能的~咬人就是錯~


可是~這一次也真的是阿嬤自己伸手進蛋窩才被咬的阿~


我是沒打蛋蛋~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時~已經錯失時效性了~


打蛋蛋~蛋蛋也不知道錯在哪~


不過我大妹倒是很火~氣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氣阿嬤的成分居多吧~所以才生氣的大聲吼阿嬤~阿嬤還嘻皮笑臉的~


真不知道被咬到的是大妹還是阿嬤~


俗話說~久病成良醫~所以阿嬤也自認為~被蛋蛋咬那麼多次~他算老手了~


所以打算不告知任何人偷偷處理掉~


幸好~被大妹發現~不然一定很慘~


因為這一次不是單純的咬破皮~而是一大塊肉都被咬起了~還上醫院做了縫合~


上醫院時~我和阿嬤差一點被扣留在醫院~因為阿嬤沒帶健保卡~


所以先用現金付~結果沒想到要一千多塊~我和阿嬤的錢根本就不夠~


我身上又沒手機~幸虧阿~肥蛋爸後來也趕到醫院~


不然我和阿嬤就好笑了~


經過這一次~阿嬤一直說~以後不會這樣了~


可是我怎麼記得~上次被咬到時也是說這樣的話~


這一次傷口有縫合處理~我想應該會好得比較快~


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