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個充滿毒物的年代~


政府有掛保證的~不一定沒毒~


政府沒掛保證的~也不一定有毒~~~


不過廠商嘛~為了追求順利販售~~~


有事沒事~都把他貼上各愛心標章~這樣人客看了至少比較安心~也比較願意購買~~


而就在這樣的情況裡~~以及想徹底戒掉大白喜歡喝外頭香精飲料的惡習~~


為妻的我~乖乖的掏出錢包來~~買了兩大盒在我家已經消失很久沒出現的~阿華師~~~


只是果真是毒物氾濫~~以前買他家的商品~從沒見過什麼愛心標章~~


現在呢~順應潮流~貼一貼~免得被流彈波即~~



其實會晃到耐斯的地下一樓去~進而買了這兩大盒~都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因為~~原本是預計幫我家七龍豬買阿源寵物洗澡水~


所以才會跑進許久沒駕臨的耐斯~~


結果~誰知~~阿源撤櫃了~~~


害我沒得買~~~


兩手空空的我~捨不得就這樣離開~加上尿急~


因此晃到地下一樓去解放一下~


解放完畢後~又恰巧看到阿華師正在做特惠活動~


於是此時大白喝著香精飲料的模樣竄進我的腦海裡~


好吧~~解放完畢的我~也來解救一下大白同胞好了~


所以呢~~~才有了以下的畫面~~~


是的~女人阿~最受不了什麼特惠活動之類的噱頭~~~


因此呢~~抱著大陸同胞預計攻過來的心理準備~傳了兩大盒~~



外加贈送了兩小盒~~


總共一百多包的茶包~~預備喝到翻~~~


而這兩小盒~就是他此次優惠活動的噱頭~~~


最受不了的是~購買當天服務的小姐還特意強調~~只有四天喔~~過了~就沒了~~


女人嘛~~最後四天或最後一件~都是具有著同樣的魔力的~~~



打開後~~~裡頭的包裝好像比幾年前的精緻多了~~~



當下馬上拆掉小盒裝的玄米茶來泡泡~~


據說~泡茶包也是有技巧的~~


剛滾好的水不見得是最好的~~


放到稍冷的75度C是最優鬥的~~~


泡完後~濃濃的玄米味~~蠻香的~~~



茶包裡的玄米也是一清二楚~~


這~應該真的是天然的了吧~~~~


不過~~有了這一壺~~希望大白同胞可以徹底改掉他的惡習~~


偶爾來杯香精飲料是無傷大雅的~


但是一天兩杯~就真的太超過了~~~


上門捧場的速度和數量~~也真的讓我不禁懷疑~


大白~~老實說~你和人家的老婆有按怎嗎??


當我這樣笑著問時~大白同胞也自招了~~


妳怎麼知道~~那天他老婆在她老公的面前跳上我的摩特車~


然後轉頭問她老公~這樣你會覺得我們有按怎嗎??


切~~幸好~~我發現得早~~趕快利用阿華師把大白的心拐回來吧~~


大白~~我門家泡在水裡的振華等著你天天打開冰箱門喝它喔~~~


千萬千萬~~不要再買香精飲料了喔~~~



而一口氣買回兩大盒~~收納問題~就顯得很重要~~


於是~~打開中島下的櫃子~


收收收~~通通收進去~~~


塞了這兩大盒~從未滿過的櫃子~總算稍見豐腴樣了~


瞧~~裡頭有人吃的~也有我家七龍豬吃的~~~


不過不管是誰吃的~一律收乾淨正是我維持居家整潔的一大要訣~


也幸好~當初櫃子做了不少咖~



看完櫃子的成果~也順道來瞧瞧豐腴更多的"小怪物"~~~


和兩年前剛入住時相比~~現在真的豐滿很多~~~~


不過這一咖~放的就比較符合時代潮流了~~~


因為都是一些垃圾食物居多~~~



既然是垃圾食物~當然我家的七龍豬也吃有份啦~~


要垃圾~大家就垃在一起吧~


這叫~獨"垃垃"~不如眾"垃垃"啦~




呵呵~~以上七龍豬出現好多次~


這意味著~~我家現在真的是七龍豬的狀態了~


是的~~點點已經順利從護生園帶回了~


目前的她呢~正在療養之中~~


因為肺炎所致~~原來~~這段時日在護生園裡消失的那麼多豬豬都是因為感染了肺炎離開的~


點點也是感染的其一~不過幸運的是~她有救回來~~


只是顯然她還未完全復原~


所以回家的路上~可以清楚的聽見她的喘氣聲~


回家的當晚~整各身體更是因為發燒而紅到不像話~


於是~只好自力救濟的上店家買藥劑回家注射~


也多虧了大白膽子夠大~~敢下針~~


我呢~只敢在一旁觀看~~


打了針後的點點~狀況也是時好時差~~


所以目前還在持續下藥中~


離復原應該還有一段路好走~


而因為肺炎是傳性疾病~因此~蛋蛋他們那一群和她共同生活的豬友們~


也在昨天傍晚展開下藥預防工作~~


我想~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能力來給予點點所需的一切~


現在就希望點點可以早日擺脫病魔和憂鬱的情緒~融入蛋蛋那一團天團~


我相信~有著天團中超樂觀的荳荳和撲馬的帶領~


點點在不久的將來~應該也會展現出豬該有的本性~調皮吧~


回想~


兩年前~第一次漏接點點的豬蹄~


幾個月前~第二次漏接點點的豬蹄~


這一次~第三次~~總算順利牽起她的豬蹄了~~


希望她可以加油點~不要讓這次的緣分曇花一現~


不過幸好~接回家的點點比她的姐妹鱷魚妞溫順多了~


不管洗澡~挖耳朵~擦嘴巴~都是一等一的乖巧~


讓我感動之餘~差點頒各模範獎牌給她~


唉~~我家的鱷魚真的被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