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過後~前後院的植栽都以著喝了蠻牛的速度狂飆~~~


過度飆生的下場就是~~開~~~鍘~~~~~


所以趁著星期六卡到陰的涼爽午後~~~備好花剪一把~~


準備展開~我那手殘~~手段兇殘~~~的手殘生活了~~~


一ˊ~展開~~那地上的"屍體"是怎麼一回事??


ㄟ~會問這句話~一定是沒當過苦命的園丁~~


苦命的園丁工作~~當然不會是一口氣完成~~有時候是要分成好幾批來分段收拾的~~~


所以地上的屍體呢~~是星期五傍晚的傑作~~~


星期五傍晚沒砍完的~~星期六下午再來續攤~~


這樣分開工作~~比較不會累死自己~~~


而此次協助我完成手殘任務的要角依序是~~


很有歷史味道的花剪一把~~~~



以及預備收屍的飼料袋一大咖~~


說到飼料袋~~我家別的沒有~飼料袋一脫拉庫~~


你可別小看飼料袋喔~~


無論是在收集豬大便~或是大剪過後的眾多花屍~


飼料袋可是非常的給他好用的~也非常能裝的~~~


所以我家來自於阿豬或阿花的廢棄物~就通通靠飼料袋來解決~~


然後在聽到少女祈禱的聲響時~~再默默的拖著沉重的飼料袋行走~~


這~就是我的人生之ㄧ~~~


講到這裡~~大白~~你覺不覺得你自己要檢討一下~~


怎麼可以讓自己嬌弱的妻子拖著又重又不體面的飼料袋遊走在街道邊呢~~



以上兩者~可以協助我收拾眾多惡性生長的阿花們~~


而以下呢~則可以協助我~不要被阿蚊~給收拾掉~~~


阿蚊~~他喜歡出沒在雨後的午後時分~~


而且~一旦出沒~就是成群結隊~~~


再然後~~一旦吸上妳的脆弱的肌膚~就是攜伴參加~~~


常常打了一隻~又飛來一隻~~讓我打不勝打~


幸好~~噴上了這一罐之後~~


再多的阿蚊~我也不怕了~~


因為據我觀察所得~


阿蚊還是會想吸在你的皮膚上~


可是~我發現他吸上來的考慮時間會變得很長~


最後~抵擋不住我鮮血的呼喚~他們依然堅強的吸了上來~~


只是~~再怎麼堅強~也只能意思意思的趴在我的皮膚上~~


不一會~就自己宣告任務失敗的飛離我的肌膚~~~


所以~~當我雙手忙著處理阿花時~絕對是沒時間料理蚊子的~~


因此靠著同事自製的防蚊液~~讓我省卻很多打蚊子的時間~~~


只是~~在我聞來香香的液體~~怎麼會讓蚊子如此的膽怯呢??


吸了噴上此款液體肌膚的紋子~會有何下場阿??


為什麼眾多的阿蚊都不吸看看~好讓我見識一下他的結論~



總之呢~在以上三者的協助下~以及耗費了我將近兩各小時的時間~


後院總算整頓完畢~~~~


而花剪剪下的眾多花屍~就通通塞進飼料袋裡吧~~~~


裝完袋後~~目測著沉甸甸的飼料袋~


我突然驚覺~~大白~我沒有像現在這麼想你的~~~


你在哪裡~~~我需要你~~~~


而~~夫妻兩年~~也不算當假的~~~


就在我預備進屋清洗雙手~~然後苦命的提著袋子往外走時~~


二樓傳來開鎖的聲響~~~


第一次~~聽到大白的開門聲~是讓我感到興奮的~~~


你~你~~回來的真是好ㄚ~~~~



結果貼心的大白~~手裡疑似珍藏了蛇咪碗糕~大大的手~悄悄的躲在他的背後~~


然後一臉神秘的跟我說~妳猜~我帶什麼東西回來給妳~~


聞了聞~不是老江雞排的味道~


看了看~一條長長的東西~從他大大的手掌裡露了出來~


各位猜猜~~這位貼心的ㄤㄙㄞˇ~在星期六的傍晚~帶了蛇咪碗糕奉獻給他的愛妻??


唉~~~~嫁到這種ㄤㄙㄞˇ~~~我能說什麼呢??


~


~~


~~~


~~~~


~~~~~


~~~~~~


~~~~~~~


~~~~~~~~


~~~~~~~~~


是的~~這位良人~~給我帶了一隻綠鬣蜥當單路~~~


和我家收留的眾多殘障鳥兒是一樣的來由~


這~又是朋友在野外抓到~然後帶到店裡~~


再然後~被他當成寶捧回家的一樣單路之ㄧ~~


這位良人的朋友~本來是想野放回田裡的~


但是良人認為~~綠鬣蜥是外來種生物~野放回田~只會造成生態破壞~


所以~他就把他給拎回家~~~~


真是和馬的總統一樣的英明和偉大~~腦殘了是吧~~


放回田裡會破壞生態~~帶回家裡就不會嗎??


馬的~真該把你連同馬先生一起野放到菲律賓去的~~~



然後如腦殘良人所望~~~


綠鬣蜥選擇了五葉松當好朋友~~~



一路的往上爬~~~~




只是~~~該感到慶幸的~~~野放到後院的昨天~~~


良人~~已經苦尋不到綠鬣蜥了~~~~


也就是說~綠鬣蜥再一次的自我選擇野放~~~


不過~這一次~我們不知道他把自己放到哪裡去了~~~


總之~~後院裡沒了他的身影~~


我猜~他應該不會爬到隔壁福大爺家去做客了吧??


如果是的話~~~那福大爺也許就可以自己加菜~進補一番了~~


而從良人此次的壯舉來看~~身為他妻子的我~


已經跟他嚴重警告~~~


以後~千萬~不要~再把朋友不養的~~殘障的~~有問題的~~鳥兒~收編回家~~~~


又如果你是我家良人的朋友~~


那請你們~~~~不要再給他一些奇奇怪怪的殘障朋友了~~~


我家~~已經一脫拉庫了~~~


我數給你們聽~


把自己的毛拔光光的鸚鵡~兩隻~~


腳瘸的十姐妹~一隻~


嘴歪的小鸚~一隻~~


不是很會飛的白頭翁~一隻~這一隻和大白是本家~因為他叫小白~~~


最重要的是~~不會行走的撲馬~一豬~~~


我家真的離動物園越來愈近了~~


想當園長也不是這樣的當法~


最後呢~~~後院經由這一週的手殘體驗後~


下週~將進行下一系列的手殘生活~~


只不過~這次的手殘將是半自動化的~~


因為~我的手動牌割草機~預備給他使出來了~~


沒辦法~後院的草實在是太茂密了~


不修不行~~~~


另外~大白良人~~你在亂撿鳥回家~我也會把你給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