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肥往生後~陸陸續續接觸了一些我不曾接觸過的領域~


阿肥目前所在的神龍居是其一~


以下的動物道場則是其二~


http://tw.myblog.yahoo.com/billbuda~


真或假??


無人可以說清說白~


只是那是心靈的一種寄託~而在能力範圍內~我想~想念他們的主人~都願意以此方式替他們盡點心力~


和阿肥他們相遇後~其實~只有一種希望~就是希望此生的相遇可以幫助他們~脫離所謂的惡道~


也許某一世的他們~做了些什麼事~導致他們今生墮入惡道~輪迴為豬~


而和我們的相遇~是一種善緣~可以讓他們脫離此生宿命的善緣~


可以讓他們在我們的身邊~以著不同於一般豬的命運自然往生~


除此之外~我更希望此生的相遇可以幫助他們~有個更好的來生~不要再墜入惡道~走向善道~


上述的動物道場~就是這樣的一個機構~協助寵物皈依~


讓他們可以開啟一個善緣~得到一個善果~


因此~在阿肥往生後~得知這樣的一個管道後~我也積極安排阿肥~蛋蛋以及妞妞~


讓他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進行皈依~接觸善緣~


四月底~他們即將在老師的協助下~進行皈依~


費用呢~發票隨喜捐~


安排了皈依後~在其他豬友的告知下~也得知只要附上照即可詢問和豬豬間前世的因果~


好奇的我~當然也要來了解一下~我們彼此間的孽緣是從何而來??


首先~上場的是阿肥和阿嬤之間~


在某一世裡~阿肥和阿嬤是母女關係~


阿嬤是媽媽~阿肥是女兒~


只是這個女兒不怎麼孝順~


於是~經過多世輪迴~這對母女又相遇了~


此世的相遇~當女兒的阿肥是來反哺的~


所以老師斷言說~阿肥和阿嬤之間的關係應該是陪伴的關係~


正解~阿肥來到我家的確是陪阿嬤的~


那我和阿肥呢~


ㄟ~同一世裡~我和阿肥是姐妹~可是我是孝順媽媽的那一個~


所以對阿肥的行為有些不引以為然~也因此~和阿肥雖是姐妹關係~


卻是不親的姐妹關係~


所以老師又斷言~這三隻豬裡~阿肥排名第三~對吧~


賓果~~真的ㄟ~我對阿肥的情感一直以來是想靠近又想疏遠的~


而在三隻小豬裡~對阿肥的感情~也的確是最少的~也就是排名真的是最後的~


再來~我和蛋蛋之間呢~


哇~在某一世裡~蛋蛋是我老公ㄟ~~


據說~我們是很相愛的一對夫妻~


嘿嘿嘿~怪不得~蛋蛋都被我欺負假的~


原來~就是前世ㄟㄤ啦~


只是~這個ㄤ可能在某一世裡幹了壞事~因此掉到笨笨的肚子裡出生了~


嗯~我一定很愛那一世的ㄤ~所以經過幾世後~


這位ㄤ~變成蛋頭被我接回家來"友孝"~


那以後~我該叫蛋蛋~ㄤㄟ~是嗎??


最後和妞妞間的關係則是~養子和養母的關係~


阿妞是我的養子~我是她的養媽~


長大後~養子離開養媽外出打拼了~


幾世輪迴~阿妞又回到我的懷裡~被我奶大~


其實~應該問問蛋爸和阿妞間的關係~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感情比較好~


阿妞雖然是我奶大的~可是阿妞最愛的卻是她阿爸~


所以我想~我只是妞妞和他阿爸相遇的一個媒介~


真該問問~他們兩之間的孽緣~


該不會也是夫妻吧~


聽完和三隻小豬的孽緣~心裡有訝異~也有驚奇~


只是~不免也想到~原來~他們曾經都是人~


只是幾經輪迴~不同的因~種成不同的果~


從人變豬~我想~這其間的由來~也是經過多世的轉變的吧~


難怪乎~佛教裡勸人茹素的理由之ㄧ~會是~牛羊豬座上坐~爹娘姑爐上烹~


這句話正是從輪迴的觀點來勸世人~你吃的肉~或許是你某一世裡的父母或親人~


我想~如果真看得懂輪迴這檔事的人~吃起飯來~應該是戰戰兢兢的吧~


因果~因果~我們常講的一句話~


因果~因果~對他的懼怕害信仰~約束了我們的行為~


信者~恆信~


不信~那就是迷信~


姑且不論你信或不信~但是我想家有寵物的朋友~


的確是可以考慮幫你家的寵物進行皈依~


據老師的說法是~此生出生為動物~一切的一切都不是自己能選擇的~


決定權在於主人~所以主人可以決定是否給予他們這樣的機會~


讓他們以著動物的姿態~接觸到夢寐以求的道~


身為主人~幫他們種下一個善因~期盼這個因~可以在來世開出好的果~


幫我家三隻小豬做皈依~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因為疼愛他們~所以希望當他們此生終了後~


下被子可以脫離惡道~別再輪迴為動物了~


畢竟下一世~我們不見得會相遇~他們不見得會再遇到一個願意保護他們一輩子的主人~


這是我最終的期盼~為阿肥做的這些~也是一樣的想法~


而且重點是~收費上是以隨捐發票的方式來處理~


而親自到府的皈依活動~是不另加收任何費用的~


所以你無須害怕這是另一個詐騙的方法或團體~因為你並無錢財上的耗損~只需捐出一些發票~


而在北部和中部~已經有多位豬友家的豬陸陸續續接受過皈依~感覺也都不錯~


奇特的是~平常只認主人的豬豬~在面對替他們做皈依或靈療的陌生人~


竟然都會乖乖的躺著任憑對方做治療~


這一點~真的很特別~


因為絕大部分的寵物豬都是生人勿近的~


像我家蛋蛋和阿肥就是一例~


而阿肥的皈依方式~因為他已經往生~所以只要趕在他投胎前~都可以將他的靈調回做皈依~


四月底~是他們皈依的日子~


希望我所做的一切~對他們都是有益的~


只是~我也很好奇~幾世前的他們都曾經是人~


在多世的輪迴裡~他們做了什麼事~導致了墜入惡道的果??


我想應該是壞事吧~


所以~不為善~也莫為惡吧~


最後~家裡有寵物的朋友~如果你對這部份不排斥~


建議你可以請老師幫家裡的寵物做皈依~幫他們種下一個善緣吧~


有意思的朋友~可以自行連結上述網址~留言詢問~


我想~在不需任何花費的情況下~的確是可以給你的寵物一個機會的~


寧可信其有~也許~真的是有助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