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正式成為好市多會員囉~


繼上次10月2日託大姐補貨至今~也已經一個半月了~


看著冷凍庫裡的庫存~已經來到見底程度~


心想~該是補貨的時候了~


再想~平均一個多月就必須補一次貨~


也就是說~一個多月就要麻煩大姐一次~


想想~長期下來~自己也會不好意思ㄚ~


於是~開始跟我家那一位道長"參熊"~


首先~距離問題~划算嗎??


之前曾接獲同事情報~走61就不會遇上塞車問題~


因為道長最討厭塞車~而從永康下交流道後到好市多的那一段路雖然不算遠~


但是卻是出了名的塞~走上半個小時以上不成問題~


再加上走61也可以省下收費站的過路費~


道長動搖了~~


不然你上網找一下交通資訊阿~我繼續鼓吹~


於是方便的網路~把詳細的路線規劃了出來~


走省道17也可以到達ㄟ~而且就在省道旁~路線距離大約五十多公里~這是道長的新發現~


五十多公里阿~那比進嘉義市再遠一些而已阿~我"驚訝"的說~


可是光年費~我們就可以在外頭買多少食材了阿~道長問了這一句~


嗯~看樣子~距離問題已過關了~現在~剩年費~


你想想喔~我們是固定一個多月要採買一次~也就是說~以後要長期的請大姐每隔一個多月幫我們一次ㄟ~


我抓住道長非常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心態~也就是容易歹勢的想法~


而且你想ㄚ~我們有固定的採買~消費~其實不會不划算啦~


就醬~在我的"柔性勸說"下~道長同意了~


喔ㄟ~~那~星期六晚上就來去吧~


這樣星期日就可以帶阿妞去追太陽~


於是~星期五洗腦成功~星期六晚上六點多出發囉~


沿著省道17 走~接著接61~最後在北門下交流道~約六十公里的距離~一個小時再多一點的路程~


終於~我們在和瑋路上看見好市多大大的招牌~


ㄟ~太好了~這樣的距離長度~真是太美妙了~~



入內後~真是興奮阿~


第一次~可以悠哉悠哉的晃著~~看著大大的賣場~人手一部的大推車~


這種興奮心情~不輸百貨公司週年慶的讓人熱血沸騰阿~


於是~一陣熱血後~一場荷包大失血後~我們滿載而歸~


燈燈燈燈~~我們的戰績~


中島上堆放的都是家庭用品喔~絕對沒有不良的奢侈品或是塞嘴孔的產品~


因為到那樣的地方~如果因為便宜而多買一些非必需品的零嘴~那就不便宜了~


所以我們很節制~非必需品~不買~



必需品一~~衛生紙~絕對必須~


一次一大串~24包~110抽~三層式衛生紙~339大洋~


帶~反正放著不會壞~


應該可以用上快一年吧~


所以流理台上方空空如也的掀櫃~成了衛生紙的家了~



必需品二~米~一大包三百多塊~


號稱飯桶之家的我們~其實只有道長大人一位是飯桶而已~


這一次~一口氣~扛了一大袋米回家~


在平常人家~絕對放到生米蟲~


在飯桶之家~是無可能ㄟ發生ㄟ~


因為~家有飯桶~



必需品三~豆漿~~兩瓶85大洋~


可以當我的早餐~也可以是妞妞的餐點選擇~一物多用~當然是必帶的~


我家的冰箱裡~隨時都保持著一瓶豆漿~以及好多好多瓶養樂多的庫存量~


Because~妞妞是豆漿和養樂多的愛好豬~



必需品四~帶來一個冬季溫暖的奶茶包~


會買這一家是因為~看到每一部推車上都放著一兩箱~


感覺~不買~對不起自己的肚子~


再加上冬季即將來臨~每天泡上一杯熱奶茶來溫暖一下被自己冰凍了一個夏天的"冰宮"~冰子宮簡稱~


我想~這是一種享受~也是補償冰宮的一個作法~


因為~五月登記結婚後~我們就順其自然的等待著龍小弟或龍小妹的到來~


只是~夏天是各不利的季節~因為太冷了~


冬天到了~嘴巴控制的了對冰品的慾望~


所以趕緊傳一個溫暖點的空間~希望他們願意造訪~



必需品五~餃子~


不吃豬肉後~喜愛的煎餃~也已經好幾年的時間不曾碰過了~


偶爾出現非豬肉類的餃子~當然要傳回家~


昨晚的晚餐就是這一道~


只是道長不愛~因為裡頭的料太扎實了~真 的是皮薄餡多~


而扎扎實實的牛肉~讓道長覺得口感不佳~


他說~餃子就是要吃高麗菜的酥脆感~以及"薑絲"的夠味~


媽的~~那你去抱著你的小"殭屍"配水餃吧~



必需品六~冷凍海鮮總匯~炒豆子應該很夠味~


因為我家的飲食習慣~所以海鮮是不容易出現在桌上的~


再加上~海鮮的處理~在我這個懶人的眼裡~都好複雜~


於是~這一包幫我處理好的各類海鮮~就是很好的懶人選擇~



必需品七~煙燻鴨肉~


之前大姐給過一包~下去炒蔥和辣椒實在是很下飯~


於是~看見後~自己買一包~想吃就有~


不過煙燻類的~不宜太常上桌~



必需品八~去骨雞腿排~


非常推薦的一物~加些醬料~下鍋去煎或是下鍋去蒸~


都是很棒的一道配菜~


一大包裡有六小包~一小包裡有兩大塊~


我們一餐吃ㄧ塊~可以吃上個十二天~算是物超所值~


這一道菜~也是我家常出現的主菜~



必需品九~眼殘的雞肉捲~


我一直以為我拿的是牛肉捲~~結果大大的CHICKEN竟然沒看到~


這一樣可以當我的假日早午餐~



必需品十~這是上好市多的必需品~保冰袋~



裡頭裝的是這一類必須保冰的食物~


好市多的牛肉也是我們必備的食材之ㄧ~


以上林林總總~也花了好幾張小朋友~


不過算一算~應該夠我們倆各吃到過年~


未分裝的肉類~回到家一包一包分裝好後~放到冷凍庫裡冰存~就成為我們兩晚餐的主菜囉~


好市多真的是各好地方~不過~控制力必須要足~


否則很容易抱一堆吃不完的零嘴回家~


雖說一大包都是幾百塊~但是很多包累積而成的金額~往往會讓人在結帳時大喊吃不消~


偏偏現場不是現金消費~就是必須刷他們家的好市多聯名卡~


所以進去前~心頭一定要抓ㄏㄡˇ定~


才不會失血過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