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家的蛋蛋不曾出現過了~


一出場~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家蛋蛋又改名了~


從蛋蛋~到蛋頭~再到蛋蛋頭~又到王八蛋~


甚至於一度跟蛋爸改姓叫邱蛋蛋去~


現在呢~又有新名號了喔~就是~呼呼蛋~


蛋蛋的每個名號~可都是充滿了典故和歷史的~


蛋蛋~是紀念親身媽媽笨笨而命名的~


王八蛋~是紀念他那段時期諸多的王八行為而來的~


邱蛋蛋~是為了平息眾人之嘴而更改的~


呼呼蛋~是為了表揚他特會打呼的事蹟而來的~


見過的豬豬那麼多~我還真的沒遇過有誰家的豬像蛋蛋一樣超會打呼的~


他的打呼速度~已經到了神乎其技的地步了~


人家HOLD大姐是三秒鐘變格格~


我家蛋蛋是三秒鐘不到就可以呼呼大睡~


兩個人如果組成一個團體~笑點應該不低~


蛋蛋只要一躺下~就可以馬上傳來G~~O~~N~~~的聲音~


還是會牽絲的那一種~


阿嬤曾經充滿疑惑的問~阿~那隻豬真的睏去阿喔??


因為一躺下就傳來打呼聲這一點~讓我阿嬤深感稀奇~直呼~哪有那麼快的~


後來經蛋媽很有研究精神的去探查~我發現~蛋蛋不是一躺下就睡著~


只是~說出來會很丟臉~


因為事實是~蛋蛋太肥胖了~所以一躺下~可能肥油壓迫到呼吸道~


所以就不自覺的傳來打呼聲~呼的聲音還和人類的沒什麼兩樣~


而且~呼聲傳千里~在屋外~就可以清楚的聽見~


那~我怎麼知道他沒睡著~因為打他~他會馬上有反應~


真正的睡死~是你一直猛搖他~他還是安穩的躺著打呼~這才是真正的睡著~


既然談到呼呼蛋~那就深入的來介紹一下他目前的近況好了~


拉~撒~睡~


睡~飽~吃~


嗯~運用到頂真法的規律作息~就是呼呼蛋的生活寫照~


偶爾~還會穿插一下~青阿肥~咬阿肥的活動~


而因為阿嬤不在家的關係~呼呼蛋的供養主瞬間來到剩我一人~


也因此~為了養精蓄銳~為了好好珍惜一天放飯兩次的營養補給~


在外頭~幾乎很少看見呼呼蛋的身影~


所以現在早上回家~呼呼蛋正緩慢的從他的房裡搖出來~


傍晚回家~呼呼蛋正以著殺死人不償命的呆樣趴在屋簷下ㄉㄥㄉㄢˋ我~


體力保存的十分良好~一點都不浪費~


而呼呼蛋也算是豬中奇葩~我嘗試過~好幾各月才幫他洗一次澡~


但是他的体味~他的色澤~依然如昔~沒有因此而變臭變髒~


背部上的白~還是白~


耳朵裡的屎~還是一樣稀少~


研判~呼呼蛋和阿肥妞妞是不同掛的豬~


妞妞和阿肥都是容易髒~容易有味道的豬~呼呼蛋則否~


不過雖然自潔能力還不錯~上個星期六還是把他拐進浴室洗澡去了~


算是搬家前的一個軟體工程吧~


因為我總是期望著~呼呼蛋和阿肥可以以他們最乾淨的模樣展開新生活~


其實是不希望他們嚇到路人~


畢竟往後他們可是當地人對於寵物豬新認知的一個指標阿~


朴子市區的地標豬身分~乾淨不可不在意~


幸好~許久未沐浴的呼呼蛋~對於洗澡這件事還有印象~


所以一拐就進場~不提他半途落跑的事情~算是乖豬一枚~


軟體工程也大致就緒~就等陳大哥了~


看來晚上要催一催了~盡早完工~才可以盡早搬家~


唉~鬧翻至今~關係也真的降到一個冰點~


說我倔強~我不否認~


只是任人責罵的這些年頭來~心裡的怨念可是頗深~


舊恨加上新恨~~豈能輕易消散~


阿肥和蛋蛋帶走後~關係能修補就修補~不行~也順其自然了~


緣分~還是有深淺之分的~


至於~我對取名的天份~應該是承襲自阿嬤~


想當初~阿肥的名字~阿嬤也是一個叫過一個~


阿肥~阿肥肥~肥ㄊㄥˋㄊㄥˋ~祖公肥~


如今~換我承襲阿嬤的天份~


蛋蛋~蛋頭~蛋蛋頭~王八蛋~邱蛋蛋~呼呼蛋~~


幸虧我家的豬聰明~換了個名字~放飯時的呼喊~還是不會錯過~


就連叫~喵咪吃飯了~他們兩頭也懂得摸出來當喵咪~~


聰明聰明~~這應該是遺傳自主人~


聰明的主人~目前正努力的幫蛋爸研發新名字~


目前來到~邱邱~豐子達~


罵起來~順暢又有力~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