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突然有一種很強烈的慾望~想把屋子大清特清一番~

雖然陳大哥婉轉的阻止了我~因為他說~過一陣子他會請人來處理~我不需要這麼做~

只是~心裡難得一現的潔癖在蠢蠢欲動著~

而通常這樣的念頭一來~就是要大清特清~直到自己看順眼了才能罷休~

於是~星期五晚上和蛋爸到五金大賣場採購一些家私~

星期六早上興沖沖的我~也準備進場啦~

結果~一樓陽台施工中~陳大哥說~改天吧~

好不容易~昨天陽台一樓地磚也已全部完成~這代表著~今天我可以拎著家私進場去~

看到還是處於工地狀態的家~心裡斟酌該從何處下手??

就掃吧~從四樓掃下來~

於是~拿著掃把~戴著手套~開工囉~

看著自己掃過的區域變得比較乾淨些~心裡真是得意阿~不過~真的很累~

我想~貼磚工作都已經完成了~接著進場的會是一些比較"乾淨"的工作~像是門窗玻璃安裝之類的~

只要外頭不再颳起大風來~裡頭應該不至於又是厚厚的一層泥吧??

不誇張阿~今天掃掉的幾乎都是泥土~

除了一二樓地面因為日前的貼磚工作~導致樓梯處殘留了許多沙子外~

其餘的~通通都是泥土~被風從外頭帶進來的泥土~

看到這種"盛況"~我想~自家隔壁那一塊空地的綠化工作絕對不可少~

也許會種些草皮~也許會種些蔬菜~地瓜葉應該是很棒選擇~

好種~繁殖速度快速~重點是~我們家的豬都愛~

忙到將近兩點~和蛋爸又匆匆趕赴陳老哥的約會~

這一次碰面是要討論細部的規劃~和'裝修材質選擇~

會談過程中~很開心~因為我覺得陳老哥很清楚我們要的是甚麼~

設計出來的東西~也不至於太落俗套~完全都是照著我們的胃口來訂做的~

至於我們的胃口~走的是清淡路線~

討論結果~決定了未來家中只會出現幾種顏色和材質~白色~木頭色~

而木做範圍也盡量縮小~以水泥牆面刷漆來做點綴裝飾~

一切的圖面設計都定案後~陳老哥也預計開始準備估價單了~

等估價單出來後在做個檢討~沒太大問題~待一樓和大門部分的門到位後~木工就會進場了~

希望可以順利在5月中進場~

陳老哥說~我們的範圍不大~可以趕在六月中讓我們進住~

加油~

希望報價單也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