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塊是工地旁的空地~屬於蛋爸家所有~同時也是我們家南面開窗的方向~


所以這塊空地的存在對我們很重要~夏天的南風就靠他了~


因此往後~等手頭鬆一些我們會跟蛋爸的父親購買~


在這之前~我們請他先不要動這塊地~


而紅線旁的那一大塊空地~則是蛋爸家多年老友家所有的~


日前~他們在沒有正式通知蛋爸他們的情況下~擅自的把幾根粗大的鐵柱子架立在蛋爸家空地上~


依他們所留的鐵架~我們私自揣測他應該是想沿著這幾根鐵柱子搭圍鐵皮~


而很聰明的~另一側長達十多米的部份~他們則可以省下不少鐵皮的錢~因為可以依著我們的側牆~


最前端那兩根比較粗大的鐵柱子~依他們留的間距判斷~充當大門的機率很高~


這也就意味著~他們完全把別人家的地當作自己家的在使用~


把別人家的大門阻擋了~讓我們無法在此停車~因為他們日後要在此進出~


那一天傍晚~看到這幾根柱子~我很疑惑~


隔天一早細看~發現後頭的部份也立了鐵柱子~就和我們後院圍牆併臨而立~


從這些判斷~他們真的打算把別人家的空地圍起來使用~


說真的~當下~我的心裡有一把火在燒~


就如我媽說的~費盡辛苦~好不容易才築起自己的窩~


卻在還沒入住前~週遭的景緻就擅自被別人決定了~


那~我們咬牙撐著也要努力維持的大門門面美觀~和一旁的鐵皮比鄰~能看嗎??


尤其那塊地還是蛋爸自家的~那豈能容忍別人如此的得吋進尺~


所以問過蛋爸~確認他們家的人都沒同意對方如此的作法~


立刻跟蛋爸的父親提及此事~希望他能出面去和對方溝通~


畢竟那是蛋爸家的地~別人怎麼可以做這種事呢??


即使他們是臨時的~暫時性的堆放廢鐵~也是無法忍受的~


誰知道他們的臨時是多久~一但同意了~讓他們真的圍起鐵皮~到時~要他們拆走就不是件簡單的事~


他們不拆~要我容忍南邊側窗望出去就是別人的廢鐵~本姑娘絕不幹這種事~


尤其~他們的大門竟然就想直接的跟我們的大門並立~這怎麼成??


要圍~退回你們自己的空地去~不要在我們家旁邊~


我們還想利用那塊地~保有一點綠意~保有一點涼意~


氣死了~光想到他們竟然想直接把我們精心策劃的側牆當作他們鐵皮工廠的一景~就讓人氣到冒火~


想到以後我們大門可能和他們的鐵皮大門並立~就很氣~


那幾根柱子趕快給我拆走~~


本來嘛~沒經過人家的同意就做出這種事~對方的心裡的確讓人很難理解~


即使人家那塊地要空在那~也不代表對方就可以這樣擅自拿去運用阿~


即使交情再怎麼好~常理之下~也沒人會惡劣到這種地步幹出這種事吧~


虧對方算是大地主~地好大一片~幹嘛還要侵犯到別人家土地去~


你標的廢鐵沒處放~那也是你家的事~


憑什麼就這樣擅自想把別人家圍起來~


我們蓋房子~背房貸~可不是要讓你們這樣方便的運用的~


昨天又和蛋爸說~請他爸告訴對方~他們這樣做會影響到我們日後圍牆工程的腳路~


所以一定要盡快拆除~氣死了~怎麼有這種人~


如果讓你們這樣搞~那我幹嘛和蛋爸猶豫著該不該用貴閃閃的薄陶板~


為了門面~我們可是了落去了~


趕快給我徹撤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