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多日的濕冷~真的讓人異常懷念溫暖的太陽公公~


蛋蛋一定也很想念太陽公公~


蛋蛋一定也很期盼太陽公公趕快現身~


因為~蛋蛋需要太陽公公的幫助~否則~再尿下去~再下下去~就濕個沒完沒了了~


濕冷的天氣依舊~削馬薯的家庭代工日子也依舊~


而蛋蛋和阿肥呢~也依舊時而假仙吃馬薯皮~時而正經不吃皮~


常常一吃~就是趕不走豬~


然後吃馬薯皮的蛋蛋~大便量真的異常豐沛~目前已經晉升到一天五六次的地步了~


每一次~濃厚的屎味~挾帶著奇特的酸味~讓我在掃豬大便時~變成是一種奇特的味覺衝擊~


正常的豬大便味道已經很豐富了~現在加上吃馬薯皮的獨特酸味~真的讓我掃到快起笑~


偏偏~掃屎的人知道臭~放屎的豬不知道味~


所以一天好幾次~豬放得很愉悅~人掃得快起笑~


然後最近~除了屎變多外~尿也變多了~


多到~我濕布一堆曬不乾~偏偏最近又一直下雨~尿濕的布也只能堆在屋內一角~陰乾~


而昨晚呢~蛋蛋又給我尿下去了~


摸著溼透的羊肉布一大堆~心和外頭的暗夜苦雨一樣~冷透了~


心裡盤算著~哪裡還有乾布可用??


桶子裡的~是蛋蛋幾天前的劃地圖傑作~因為沒太陽~所以也還沒完全乾透~不能用~


布袋裡的~是蘊含著陳年老尿味狂曬過的羊肉布~不過~量不夠多~


唉~把髒豬趕到外頭去尿尿~然後拖出可以滴下尿的羊肉布一堆~攤在廳堂裡的地板上~


然後~抬頭一看~看見不久前乖乖媽寄給蛋蛋~然後蛋蛋嚇到像見鬼一樣不敢進房的大被子一件~


心裡決定~就是你了~今晚~就換你服伺蛋蛋的豬肉體了~


誰理蛋蛋是不是會驚嚇過度~誰叫他讓我尿布曬不完~


做好決定後~我走出去看蛋蛋是不是尿完了~


結果只見他的大屁股往阿嬤的廚房晃過去~


乖乖~要你尿尿~你給我進廚房幹嘛去??


隨手一抄~就是棍子一把~


手持著棍子~跟在蛋蛋身後走進廚房去~


蛋蛋可能嗅到空氣中不尋常的火藥味~所以棍子未到~就開始叫給我聽~


然後一頭很胖的豬~快速的在狹小的餐桌下迴轉~


緊接著從堵在門邊的椅子旁快速通過~


一路狂奔回他的豬房去~


我當然不是省油的燈~你不尿~我會放給你過嗎??


所以我一路跟回房裡去~然後蛋蛋又一路衝到浴室裡~


接著~大了一陀好大的黑屎~


大完屎後~緊接著又衝回房裡去~


當然~不尿~我是不會讓你睡的啦~


所以蛋蛋又衝到浴室去~


看見他的身影消失在浴室門口~我的心比外頭的苦雨~還要來得淒冷~


不要阿~~大便我還沒掃掉~你千萬不要輾過去阿~~~


幸好~天助我也~蛋蛋的豬蹄沒輾過新鮮的豬屎~他只從一旁快速走過~


然後~一頭豬~像受虐兒似的硬是把自己龐大的身軀縮在一個小角落裡~然後定格~


好~就這樣~好蛋蛋~你先別動~等我~


我快速的衝去拿掃把~把新鮮現拉的豬屎趕緊掃起來~免得等一下蛋蛋迴車時把他輾過去~


掃完豬屎~我看到蛋蛋還縮在小角落裡~背部微微拱起~豬頭趴低低~


嗯~我還是看得見你阿~快出來啦~那裡都是蜘蛛絲ㄟ~


然後蛋蛋慢慢的晃出來~總算不情願的拉了一小點尿應付了事~


忙了許久~總算可以讓蛋蛋回房睡了~


在他進房前~我先把潔白的大棉被鋪在地上~


這一次蛋蛋一點反抗都沒的安靜走進房裡~果真烏漆媽黑的~他認不出那是什麼~


接著~就見蛋蛋十分興奮的把大棉被拱在豬頭上蓋住~轉了一圈~豬鼻頂住被子~開始用力~


阿~看到這裡~養豬的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棉被~安息吧~


披著大被子的蛋蛋又快速轉一圈~接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倒在地上不動了~


嚇死豬了嗎??


沒啦~棉被太舒服了~他整顆豬頭矇在大被子裡~呼呼大睡了~


唉~這次見到被子沒像見到鬼~


不過~如果你半夜披著白色被子到處走~的確就很像鬼了~


所以意外的~在這個下著雨~尿濕布的夜裡~蛋蛋總算接受乖乖媽的愛心了~


只不過~乖乖媽阿~你其餘的愛心通通都變碎布一堆~臨終時~蛋蛋還在它身上尿了一攤尿~


目前正在我家門口埕淋著雨~等垃圾車到來的日子~它就會正式離開我家了~


不過呢~看到蛋蛋溫暖的把整顆豬頭蓋在被子裡~心裡也一股暖流流過~


看著你~躲在大被子睡著覺~


掀起被子一角~摸著你的大豬鼻~


好啦~就這樣吧~這樣的你最像天使了~看著蓋著白布的蛋蛋~安息吧~蠢蛋~


至少在你熟睡的時候~不會有黑屎跑出來燻死我~睡吧~我的蛋蛋~


今天一早~幫蛋蛋準備好熱呼呼的早餐~


打開蛋蛋的房門~早安阿~蛋蛋~吃早餐囉~


然後~驚喜的看見~被子還是被子~沒有變棉花~


而蛋蛋正以著無比優雅的姿勢側睡在被子一旁~


看來~昨晚蛋蛋很滿意大被子的服務喔~還這麼溫柔~沒把被子變棉花~真是棒ㄚ~


接著蛋蛋優雅的站起身~走出來吃早餐~


我緊接著進房去~想幫蛋蛋把被鋪好~


手剛摸到被子的一角~怎們這麼冰阿??


再摸~不對~濕的~


不死心再摸蛋蛋側躺外的另一角~更濕~


天ㄚ~原來他的優雅完全是因為另一端是濕的~所以他必須小心的側躺~才不會碰到尿~


原來~他沒把被子變棉花完全是因為被子是濕的~所以他不想碰~


天ㄚ~外面還在下雨~廳堂裡那一堆尿布還很濕~


現在~被子也濕ㄧ半了~你睡屁喔~


然而肇事豬~完全不了解他幹了什麼蠢事~走進浴室~又開始撇條~


喔~天ㄚ~拿著沉甸甸~裝著豬屎的笨斗~跟阿嬤說~絕對不能再讓蛋蛋吃馬薯皮了~


誰讓他吃~誰就幫他掃豬屎~曬豬尿布~


因為我嚴重懷疑~馬薯~不只通便~更是利尿~


真是機車~


最後只好把袋子裡充滿陳年老尿味的羊肉布請出來~讓他暫時陪著蛋蛋吧~


開車出門時~我聽見阿嬤語帶落寞的跟我媽說~不能給豬吃馬薯皮了~


我媽回問為什麼~然後我車駛遠了~~所以沒聽到接下來的對話~


不過~不能給豬吃馬薯皮是一定的~我不想再掃酸掉的豬大便~


期待天氣早早放晴~~這樣尿布才曬得乾~


最後呢~~補充說明~


因為星期日下雨~所以我們沒上梅山去~


不過地瓜都已經買了~因為不能放太久~所以大概這星期六~也就是4月2日我們會把食物送到梅山去~


在這裡跟台中mini媽和豬友大頭琪說聲抱歉~


妳們託我買的食物~這星期六才會送抵梅山喔~


到時候我一樣會發文紀錄的~


再跟你們說聲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