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文~心裡有著許多疑惑和不解~更有著氣憤~


而且我忍了幾天~猶豫著發不發~


但是我發現不發~我會得內傷~


再則~如果這樣的結果真的必須叫業主自己概括承受埋單~那合理嗎??


這是星期六安裝上去的欄杆~


安裝當天就已發現這些瑕疵~


無奈~安裝好後我才到達現場~否則~真想叫他們運回去重新處理~


這是二樓外的欄杆~


白色的烤漆已被撞落~


撞落原因呢~我想保護不良是主因~


運送的途中難免會有碰撞~我能理解~


吊送材料上樓的同時~會有碰撞~我也能接受~


可是我無法接受的是~這一些問題~對於從事鐵件業的業者會不知情??


既然知道這是一定會發生的~那他們對於鐵件的保護竟然就只有薄薄的一層塑膠套??


然後~發生這一類事情後~


修補竟然是合理的~


業主要他們拆回重烤~反倒是不合理的??





四樓的也是~


這一邊更慘~不僅掉漆~也出現很明顯的撞痕~


這些問題~在星期日就反應給陳大哥知道~


陳大哥說~他會請業者到場看要如何處理~


我試探性的問~拆回去重烤的機率高嗎??


陳大哥一臉為難的說~裝上去了~要因為這一點小問題就要求對方拆掉重烤~比較不合理~


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用點漆的方式修補過~


進一步的問~看得出來是修補過的吧??


呵呵~當然是~


陳大哥後來解釋說~安裝時要說不碰撞是不可能的~


我想當下我的個性有些衝~所以我就回問~


碰撞當然是會有的~只是他們的保護措施可以做好一點阿~


一般人家裝潢~地面都會鋪pvc板~至少有個厚度在~即使碰撞~也比較不會有痕跡~


而他們竟然就只是套個塑膠袋就出場了~


那乾脆連包都不需要阿~


因為根本就沒有用~


我的生氣~陳大哥不知道有沒有感覺到~


可是~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個由業者自己造成的損傷要我們來承受~


我們付錢買東西~要的就是他的完整性~


結果安裝前~就已有傷痕~這~難道是我們業主自己的錯??


如果錯誤是在業者~那為什麼要求他們提供一個完整~全新的欄杆給我們~會是不合理的??


就因為已經安裝~就因為只是小傷痕??


全新的東西~即使是小傷痕~看來還是不完整的阿~


而且我們家是白色的欄杆~一點小擦傷~就非常的明顯~


難道~我們要求全新的欄杆是不合理的??


難道~台灣的工地文化就是這樣~


這些小缺失~業主要自己接受~業者能出面修補就該偷笑了~


靠~那往後那座室外梯不會也是一個樣吧??


那我裝一般的鐵梯就好了~幹嘛鍍鋅阿~


不行~修補後如果真的很明顯~我一定要跟陳大哥魯~


魯到好~魯到全新的~


我們買的是新品~不是瑕疵品阿~


我們用的是新品的價格買的~不是瑕疵品的價格阿~


新房子都還沒入住就出現瑕疵~


這又不是在比有歲月的痕跡比較高價的~比較有收藏價值的~


天阿~台灣的工地文化怎麼會這樣??


我只是要求全新的鐵欄杆~這有什麼不合理的??


再說~後陽台的白色欄杆比較便宜~業者還用紙袋包覆後才出貨~


所以一點傷痕都沒有~


結果前陽台的比較昂貴的~他竟然只給我包塑膠袋??


所以這證明~擦傷不是在所難免的~


根本就是業者自己的疏失~


竟然是業者的疏失~那我絶不幫忙埋單~


什麼是合理~什麼是不合理~


你們評評理阿~


就算冒著被陳大哥認為我們是奧客的嫌疑~我也要力爭到底~


我的要求~真的不合理嗎??


如果這發生在你們家~你們能心平氣和的接受嗎??


還是會選擇默默接受~眼不見為淨??


我怎麼淨啦~~白色的掉漆很明顯ㄟ~~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