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豬的都知道~豬會搞自high~


小豬搞自high~是很古錐的一件事~


因為身材~可愛度~和她的動作行為相得益彰~


大豬搞自high~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因為噸位龐大~稍不留意~被踩過~被撞到~絕對都是不得了的一件事~


除此之外~看到一頭那麼壯的豬在門口埕狂奔~心裡真是替他捏一把冷汗~


不小心拐到腳~怎麼辦??


再來~大豬狂奔在視覺~聽覺上也是一大刺激~


呼呼呼~我家蛋蛋狂奔時都會來上這一句~


然後身上的肥肉晃晃晃~再配上蛋蛋氣喘吁吁的聲音~


我想~蛋蛋應該可以去兼任0204的小姐~


不然~如果 A 光欠缺聲音特效~也可以找蛋蛋去~


他的喘氣聲~有夠大~~應該可以滿足男人的淫欲之心吧~


唉~說來真是丟臉~我家蛋蛋一點都不古椎~偏偏他沒這個自覺~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起乩一次~


起乩~是阿嬤對蛋蛋狂奔行為的一個註解~


阿嬤很愛看他狂奔~可能覺得好笑??還是古椎??


而昨天傍晚~蛋蛋又起乩了~


起乩的起點~一定都是在阿嬤的浴室~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蛋蛋進到阿嬤的浴室後~就會開始興奮起來~


然後就會開心的從阿嬤的浴室狂奔出來~


我個人是覺得~蛋蛋的狀況比較像是見鬼~


所以就一路衝出來~直奔門口埕~繞埕一圈~


接著又奔回他的房間轉一圈~


再衝出來~試圖闖入阿嬤的廚房~他的禁地~


在這裡~我個人又覺得~蛋蛋是故意的~想說先來各精彩萬分的出場秀~讓阿嬤狂笑不已~


接著~他要闖入阿嬤廚房的機會就會比較高一點~


所以當他昨晚試圖以起乩為起點~然後要闖入阿嬤的廚房~卻硬生生的被我擋住時~


他的臉上出現的是不解~~ㄋㄚㄋㄧ??我要進去阿~


拜託~你以為你真的起乩喔~人家還要歡迎你進到屋內繞一圈~驅邪祈福阿~~


要不要再來個鑽轎下阿??那要不要再幫你準備各涼水ㄌㄟ??


你真當你是媽祖出巡阿~~


被你踩過~連福都不須要求了~直接昇天吧~~


所以當他的起乩路硬生生的被我我擋在廚房門外時~


頓時間~蛋蛋退駕阿~又回復正常~到處覓食去了~


這頭豬~~連自high都可以耍心機~


想直衝廚房就說嘛~當然說了~也不會讓你如願~


唉~我家蛋蛋三不五時就會來這一ㄔㄨ~


人家阿肥就安份成熟多了~他絕對不會做這種和身材噸位一點都不符的事情~


最後呢~~有位豬友說阿肥留在舊家對阿肥是不公平的~


這裡呢~我絕對要大大澄清一下~


站在豬的立場來說~搬離開舊家才是對他大大的不公平~


至少對蛋蛋來說~百分百是這樣沒錯~


因為像以下這樣的畫面~蛋蛋再也看不到了~


喔~正確來說~是再也吃不到了~



對蛋蛋來說~有阿嬤的舊家=吃到飽~


對蛋蛋來說~有阿母的新家=吃不飽~


如果你是蛋蛋~你會想住哪??


在舊家~偶爾還可以偷偷去地瓜吃到飽~


在我家~~唉~睏ㄇㄥ睏~卡有眠~~


不過~蛋蛋自high還蠻好笑的~~


喔~是非常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