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大哥~一樣肥~一樣懶~


每天躺在地板上~除了睡還是睡~


這個姿勢睡累了~換個姿勢躺~


那個姿勢睡累了~繼續換個姿勢躺~


有時候肚子餓~出來哭餓一下~討個食物吃~要個甘蔗啃~


然後回房繼續躺~我好好奇~睡那麼久的覺~頭不疼嗎??


我好懷疑~有那麼多覺好睡嗎??


真的是很標準的大豬生活~


豬二哥~~一樣肥~一樣胖~


每天逮到機會就是要偷襲袋子裡的地瓜~


阿嬤說~顧他像顧賊~


最近這幾晚~老是把自己的豬鼻子捲在一大團的羊肉布堆裡~


感覺~木乃伊的影片看太多~


所以想像自己的豬鼻是木乃伊~然後整個捲起來~


第一次看見~我ㄧ度以為豬二哥沒氣了~


因為整個鼻子被布裹得密不通風~


我伸出手緊急搶救~花了一番力氣才把布掀開來~


結果~人家睡得正爽~正溫暖~


是阿~後來再看見~仔細一瞧~那頭豬哪會斷氣~


他不忘替自己留一個"通氣孔"~只是~只包豬鼻真的會溫暖喔??


所以已經連續好幾晚~豬二哥都把自己的豬鼻包得密不透風的~


所有的羊肉布全部集中火力~全力支援豬鼻子去了~


然後剩餘的龐大豬肉體~就直接攤在外頭~~


我想~豬二哥是現代版的駝鳥心態~


順道關心一下豬二哥的減肥進度~


我個人是認為啦~有瘦~有瘦一些些~


至少~肚子離地比較高一些~


只不過~這各高度可能必須以毫厘來做為計算單位會比較好一點~


中餐應該是真的有減肥啦~


因為傍晚時分~他的飢餓指數和以往相較高很多~~


豬小妹呢~~一樣亂尿尿~一樣不在家裡大便~


最近豬小妹很愛跑到他阿爸家的公媽桌下去解放~~


這樣隱私感會比較高一點嗎??


害我每次都必須跟著蹲進去公媽桌下擦豬尿~


不就還好我很瘦~不然像豬二哥的身軀~身子一抬~公媽應該直接滾到地面上來了吧~


我一直有各疑惑~這樣會不會大不敬~我知道是絕對大不"淨"的~那大不敬呢??


可是豬小妹愛阿~~跟她溝通~溝通無效阿~


唉~豬小妹上輩子肯定和他阿爸結下不小的樑子~


豬小妹也在我家和我睡了好幾個月~


哪一晚~不是一覺到天亮的~


都嘛鬧鐘響~才會睜開眼~才會起床~


半夜我起床上廁所~豬小妹也會跟著我ㄧ起到廁所上廁所~


尿尿習慣~優的很~


可是一換到他阿爸家~卯起來亂尿~哪裡都會尿~就是不尿在尿盤上~


後來更絕的是~在地板尿一尿~然後再拖著被她撕咬成碎片的尿布去湮滅證據~


後來~尿布都收起來了~因為你只會看見碎片~不會看見尿布~


所以尿布在蛋爸家的用途是~吸尿布~


而蛋爸家的公媽~也成為豬小妹的騷擾對象~


不是把公媽的金紙整袋拖著跑~


就是尿在公媽的地盤裡~


晚上~一覺到天亮是不可能的~


一晚至少叫他阿爸起來上廁所好幾次~


看來豬小妹和我比較要好~她當初可沒這樣對待我~


所以我家豬小妹的衛生習慣不是一開始就這麼不好的~


完全是看人欺負的~


你千萬不要誤會豬是很髒的動物喔~


豬小妹是特例~~她只是在欺負他阿爸~~這是她和她阿爸之間的"遊戲"~


以上是我家三隻小豬的生活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