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即將滿6個月囉~


目前呢也快6公斤了~


和笨爸家的小小豬相比~當然是無法度比ㄟ~


不過~健康就好啦~


因為不管多大隻~她都是妞妞~


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是和她的感情~而不是她的大小和體重~


不同的是~一開始可能叫小妞妞~


再來可能是小胖妞~


接著可能是大妞妞~


可是~只要不要是大胖妞就好了啦~


小豬~對她的愛是無保留的~因為她的可愛~


大豬~對她的愛是不會更改的~因為長期累積下來的感情和依賴~是讓人無法輕易放手的~


你們說是吧~~


今天po這篇~用意ㄌㄟ~是先來各"行前教育"~


讓大家看一看妞妞的近照~昨天剛拍的喔~


讓大家心裡有各底~喔~妞妞這麼大啦~


那~星期日我才不會被突如其來的~ㄏㄚˇ~妞妞怎麼那麼大一隻~的話給閃到~


你們說~好無好ㄚ~~


首先~一樣是我最愛的小妞近拍~


豬鼻特寫來一張~


呵呵~妞妞雖然長大了~不過她的豬鼻一樣吸睛喔~



漂亮的藍眼睛~


我發現豬豬的眼睛其實是帶點藍色的~而且一定都是"超大雙眼皮"~


 



茂密的髮量~應該是遺傳她老子~



那些礙眼的鼻毛真想那剪刀剪掉~


可是~會不會越剪越粗ㄌㄟ~



想睡了~


側拍~


這些照片呢~是她昨天傍晚剛喝完牛奶後躲在我的被子裡拍的~


可能剛吃飽~再加上這幾天天氣都很涼爽~


風一吹~~整各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可能也剛吃飽~起愛睏~


所以這一次我拿著相機近距離的拍攝她~她一點反應都沒~


就呆呆的讓我拍~不過~很厲害的是~她還是會看鏡頭說~


像這一類的照片~在蛋蛋身上我是拍不到的~


不過在妞妞身上~要取得這樣的相片可是很簡單的喔~


                                                        愛睏~




                            叔叔~阿姨~清明節剛過~你們有吃春捲嗎??


                                              懷念春捲的美味嗎??


                               妞妞捲在棉被裡~送給你們吃好嗎??


               




有沒有發現~妞妞的嘴角都是上揚的弧度~


也許就是這一張愛笑的臉~讓小妞更顯得討喜~


大大的眼睛~加上上揚的嘴角~其實就很可愛了~


如果再加上那一對大招風耳~更是顯得小妞的靈巧~




妞妞有一對大大的招風耳~


看到沒~很大一對喔~


常常~遠遠的~她待在我的房裡~呆呆的望著在走廊上的我~


表情是十足的無辜~大大的耳朵~大大的眼睛~好像會說話~


無時無刻~總是笑著的~


無辜的表情~



 


妞妞長大了~她的可愛和小豬時期那種稚嫩的可愛又不同了~


現在她呈現出的是一種很"活"的表情~古靈精怪吧~


尤其一大早~我泡著黑糖水~


她蹲坐在一旁~張著大大的耳朵~睜著大大的眼睛~豬頭微微上揚~


一直很專注的看著我手上的動作~


那時候邊搖手上的黑糖水~邊望著她的表情~就是一種滿足~


每一天~也只有早上這一次的黑糖水~妞妞是會很安靜的坐在一旁等~


其餘的每一餐~都嘛很激動~邊吸著我的小腿~邊激動的跑上跑下~


甚至一下跳上床~一下跳下床~來回的跑著~


妞妞長大了~不過膽子一樣小~


一有一點的聲響~絕對能把她嚇得往我房間衝~


所以膽小的妞妞~沒有做壞事的本錢~


一有風吹草動~她就嚇得邊跑邊叫了~


和蛋蛋小時候的足大膽不一樣~


遇事~就往我房裡衝~代表著她認同那個房間就是她的安全堡壘~


就像蛋蛋一樣~一害怕~也是趕緊往他的豬窩跑~


一樣的吧~他們認同了那是他的窩~


小豬~因為可愛~所以容易讓人毫無保留的愛她~


可是~長大呢~


如果你是真愛她~


那~大豬~她的體貼和對你的依賴~更是讓人不輕言放棄的理由了~


豬~真的會長大~


養了他~就不要輕言放手~


                                     叔叔~阿姨~星期日見囉~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