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來了~先跟大家問個好~


你們好嗎??我還是一樣好~一樣肥~一樣整天吃飽飽~


阿嬤好羨慕我~阿嬤說~哪做豬龍也檔和我同款~做豬嘛ㄅㄟ醜~


對阿~如果做豬可以和我一樣~那做豬好像也挺不賴的ㄏㄡˋ~


阿娘說~我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所以這輩子才會遇到她~


嗯~這句話的可信度還有待商榷~遇到我阿娘真的叫燒好香嗎??


我阿爸一定不這麼想~


從那一次他晚上買麥當當當宵夜給我粗~一臉哀怨樣看來~他肯定不這麼想~


不過如果阿娘和阿爸吵架我都有麥當當可以當宵夜吃~


那阿娘~你們常常吵ㄟ~不要管我吃不吃得下~就是吵就對啦~


我本豬也認為啦~我這輩子當豬當得很開心~


一出生~雖然我一樣很早就離開我親生阿母~高笨笨女士~身旁~


不過~離開是對的~


因為阿公說~阿母在家都嘛想咬我~


來到一個新家庭~至少我阿娘不會想咬我~


我和阿娘的緣分是天註定的啦~


我一出生~我阿娘就看見我了ㄟ~


蛋娘曰~沒喔~我根本不知道你是哪一隻~不要胡別講~


我出生14天就來到阿娘的家了ㄟ~


那時候的我被裝在洗衣籃裡~坐著阿公的車車~來到雲林阿娘的家~


轉眼間~我長大了ㄟ~


那個當時容身的洗衣籃~目前可能連我的豬腳都塞不下了吧~


由此可知~你就能明白我在阿娘家的伙食有多好了~


不果關於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轉捩點~我沒太大印象~唯一的印象是~巴肚餓~


說到這~那一天ㄚ~我可是一大早7點多吃第一餐~一直到阿娘家才吃第二餐的~


所以我唯一記得的就是我很餓~


一開始真的是寄養啦~


不過日久生情也可以這麼用吧~


阿娘就是對我產生感情了~所以阿娘把我留下來養~


小豬時期~我可是被當小嬰兒照顧大的喔~


當然~長大後的我還是逃不了當太監的命啦~


要不是那時候阿娘還沒和阿爸交往~我一定會認為是阿爸忌妒我~所以要我阿娘閹了我~


可是阿娘是說~這都是為我好~


反正當過別人家小孩的都知道~大人都很喜歡用為你好這句話~來掩飾他的的罪行~和鴨霸~


聽聽就好~


不過~也好啦~英雄無用武之地~留著~多唊了米~


割了~營養可以專心的朝我的身體前進~


你看~我的身材會這麼肥美~我的"蛋蛋"可是做了好大的犧牲ㄟ~


這一點~雖然我和養豬場裡的肉豬一樣~要被閹割~


不過~阿娘比較仁慈一點~她沒聽從他阿爸的建議~直接找村裡的兩光獸醫解決~


而是幫我找了一位真正的獸醫~打了麻醉才進行的~


光這一點~我就是幸福的~


唉~你們當然嘛說不痛~不然~男的~你們不打麻醉試試看~


真的不痛~再說吧~


就這樣~我變成小太監了~


很快的~營養來到全身~我一天比一天大~


於是我被趕出家門了~因為阿娘的媽阿母說~他家不是豬舍~不養大豬~


我想~小豬時期很可愛~爸爸媽媽是不是真愛你~很難判斷~


真正能判斷你阿爸阿母是貪戀你可愛的小肉體~還是真愛你這頭豬~一到長大就見真章了~


所以我知道很多同伴~在長大後紛紛被送走~


好一點的~主人幫他找一個地方可以安身力命~


壞一點的~則是和一般的肉豬走上一樣的路~


最幸福的~是主人很有良知~無怨無悔~也許心理幹ㄎㄧㄠˋ的不得了~


但是還是把我們留在身邊繼續接受我們的摧殘~


阿~我阿娘算是有良心的~所以我是幸福的~


所以為了報答我阿娘的有良心~我可是拼命吃~努力維持阿娘的"面子問題"~


現在阿~人家提到蛋蛋家~都嘛會豎起大拇指~比粗勇~


蛋娘曰~我實在很想對你的身材比中指~


現在阿~我可是很知足很惜福的~


阿娘在忙~沒空招呼我的肚子~我可以自己來~


自己吃到飽這一招~我最行了~阿娘你忙你的~別管我~


所以吃飯~我的速度很快很俐落~


放屁~我的屁音拉得最長~我的屁位最濃厚~


打呼~我的聲音最響亮~我的速度最快速~


不騙你喔~我一躺下去就可以呼呼大睡~


阿娘的阿母說~我是真睡還是假睡~反正我沒逃稅就行了阿~


唉~當豬如果可以天天過這麼爽~也不瀨阿~


不過阿~想到一些同胞不能像我一樣享福~就替他們難過~


當豬爸豬媽的阿~可不可以請你們持續的給我的同伴們相同的愛和關心~


不離不棄~讓他們像我一樣幸福~


那我下輩子還想當豬嗎??


我不要ㄟ~


因為這是機率問題~這是一場賭注~


阿娘說賭博不好~所以我不想賭~


怎麼說ㄌㄟ~


即使一開始是寵物豬~真的能夠一輩子都是寵物豬嗎??


那如果不幸一點的~出生在養殖場~那我不就哭死了~


而且我這輩子當過豬了~


下輩子我想當人ㄟ~


誰~要舉手的~下輩子換我養你好不好??


如果可以~希望世界的動物都能像我一樣幸福~


你幸福嗎??


幸福的大聲說出來喔~


讓大家知道你的爸爸媽媽的良心有多大~


阿~阿娘阿~妳的良心好大喔~~


不過~胸部不大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