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牛年~就讓他在我蒙娜麗莎般的微笑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然後~在我這個最自豪的圓屁股帶領下~開啟我們的虎年吧~


搖搖擺擺~搖搖擺擺~讓我們一起擺向美好的未來~



未來的一年會發生什麼好事呢??


希望都是讓人開心的事~


今年的不愉快~痛苦~難過~就讓他留在牛年~


當然~我明白~很多人~包括我阿娘~對一些事還是放不下心~


這我都了~只是~人的力量有限~盡自己所能~問心無愧~就好了~


其他的~交給老天爺~我想~老天爺自有他的安排~


那~老天爺阿~未來的一年~我會再繼續成長嗎??


這是阿娘最擔心的~~阿娘說~我再長下去~就會讓他被大夥取笑了~


可是~阿娘不是說了~我家是出肥豬的養豬好環境~


所以之前如果阿娘開的1萬2天價有人成交了~外加1萬5的運費~


阿娘也是堅持不讓對方侵犯我們的養豬環境~


所以阿娘很得意阿~


阿~不管啦~我會不會再長大~也是交給老天爺去安排啦~


我只要阿~有得吃有得睡~一天吃三餐~不要減肥餐~


那就好啦~


離牛年結束還有7個多小時~


今年阿娘不知道會不會出去跨年??


跨年~幹嘛跨年~學學我~窩在被窩裡睡不好嗎??


可是~如果今年倒數計時時~我能在麥當當的圍繞下度過~


我一定會很開心~~


麥當當阿~麥當當~你總是讓我魂牽夢縈~口水滴滿地~


最後~蛋蛋~阿肥~一家子~在這裡祝大家~


HAPPY~~~~NEW~~~~YEAR~~~


虎年快樂~


也祝各位豬豬寶貝們~


虎年到~阿娘不要變母老虎~~


每天都笑瞇瞇的餵我們吃無限量的食物~~


還有那位吃18斤柳丁的~不要再被阿娘ㄅㄚ頭了~~


我相信~你的豬頭是被ㄅㄚ笨的~~


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