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禮拜三的土地增值稅辦理~


今天下午預計前往拿取稅單~並繼續往第二關~土地贈與前進~


因為之前就在網路上查詢過了~知道贈與的價值低於公告地價220萬~都可免徵贈與稅~


所以我們是免徵贈與稅的~


而就在剛才~肥蛋爸說~他已經全部處理好了~


現在所有的資料都在地政事務所那~好像說要審查資料~


沒問題的話~下禮拜就可以順利拿到新的土地權狀了~土地所有人就會是肥蛋爸了~


這樣一來~自建的第一步也算成功了~


現在~就等建築師的圖了~


不過感覺上應該會拖很久~因為上星期五和他聯絡~他連草圖都還沒畫出來~


甚至於~他說要去調的地籍資料也都還沒完成~


只說~他先用我們給的土地大小數據來設計~


而上星期五雖然他說這禮拜會先寄草圖給我~


但是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信箱裡~連個影都沒~我想會不會又沒了~


不管啦~如果這星期五下班前還沒收到草圖~我就要再"來電"關心一下了~


感覺他是個大忙人~到底建築師很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好的~代表他很搶手~他的作品很直得人家肯定~


壞的~會不會因為很忙所以影響到繪圖品質呢??


甚至於像豬老大說的~就算他拿之前幫別人設計的圖給我們~我們也不會發現~


唉~希望我們的建築師的心地就像他的外表一樣"好看"~


現在等他的草圖出來~要再討論看看~蛋蛋的那個空間區塊要怎麼弄~


基本上~白天我們不在家~蛋蛋是一定要關起來的~


因為肥蛋爸堅持要養一隻"兇猛"的狗來看家~


而在聽了豬老大的建議後~現在他的心裡紐柏立頓~高加索~獒犬~正在拉鋸戰中~


這三種~應該都很兇吧~


很怕蛋蛋變成他的食物ㄋㄟ~所以為了安全~蛋蛋必關~


只是~要怎樣才能關得漂亮~才能和整各建築融成一體~應該也是個大學問~


我不要像美諾媽說的用個大鐵門來關啦~


我要美觀~堅強~又實用~


甚至於~哪一天蛋蛋當天使去了~沒豬可養了~還能挪作其他用途~


我不要蛋蛋的窩讓人家一看就知道是豬圈~


我要讓蛋蛋生活的很有藝術感~~讓蛋蛋成為一隻很會放屁的藝術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