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個月前吧~蛋蛋和阿肥開始吃維骨力囉~


不過~因為阿肥噸位大~重量重~所以一天一顆~


希望一天一顆的維骨力可以幫助阿肥腳好壯壯~


阿肥真的很貼心~他可能知道那個維骨力是為了讓他腳好壯壯的~


所以即使直接拿藥丸給他~他也會直接吃掉~


不過~後來怕會苦~所以我都塞在橘子或蕃茄裡給阿肥~


一來吃藥~二來補充一下水果~


但是~那個蛋頭就沒這麼乖了~


蛋頭不僅是出頭多~就連吃藥也粉厲害~


即使我把維骨力塞在水果裡~他還是有辦法把水果吃掉~


然後~你會看見一顆被豬口水泡濕的維骨力丟在地上~


不吃就是不吃~白白浪費我的維骨力~


所以後來~蛋頭不吃維骨力~改吃維骨粉~


正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阿~


你不吃一顆的~你把一顆的挑出來~


那我把膠膜撕掉~藥粉直接灑在你的飯裡~


蛋蛋~厲害在把藥粉剩下來阿~~


真的~不是我在說~那個蛋蛋最近走路真的越來越像大區呆了~


走一下下~你就可以聽見他的喘息聲~


之前可以很俐落的奔跑~現在雖然也行~不過那個阻礙多了不少~


其中以他肚子的肥肉竄動的最為厲害~~


再來喔~蛋蛋的下巴肉也越來越有彈性了~一大團~~


跑起步來~也快要可以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了~


人家現在流行童顏巨乳~不知道我家的豬顏巨肚可不可以跟瑤瑤一樣出名??


人家蛋頭雖然不叫瑤瑤~可是走起路來那個肚子可是搖阿搖的~


我家有"搖阿搖"一頭~有人要找他開球嗎??


也許~王建銘可以考慮找我家搖阿搖幫他開運一下...


這樣也許可以逆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