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認真研究蛋蛋和阿肥兩頭豬的差異...結果有以下發現~


第一~棒賽姿勢....


基本上..豬的棒賽姿勢都大同小異...後腳開開~微蹲....一臉認真樣...如果便秘時還會有音效~ㄣˋ~~


但是有一點不同...阿肥是就定位大..大完之後才離開....這之中..發生任何事都無法干擾阿肥大便的決心..


蛋蛋舊不一樣了~會大得很分心...抬頭看看別人在做甚麼...受驚嚇時..還會暫時中斷"賽"事...


如果大便還不是那麼急..你會看見他的小菊花一陣收縮後..


明明已經在肛門口的賽..就硬生生的say  goodbye~~


如果大便已經到肛門口了..煞不住了...蛋蛋就會開始拿出他的絕活~邊跑邊大~然後大便就沿路掉掉掉...


第二~既然已經講到大便..那就連同大便形狀一塊兒講開吧...


在我家阿肥和蛋蛋的大便絕對不會搞錯..粉好認..一看就知道是哪頭豬的產物..


阿肥的大便形狀呈現顆粒狀...所以你可以知道阿肥大便時會粉用力..還時常有 ㄣˋ的音效出現...


因為硬度夠..所以一落地..會自動散開來...形成一粒一粒的小丸子...


色澤呢~略呈深咖啡色..


蛋蛋ㄟ賽..就比較軟一點啦..因為軟..所以一落地是形成一條一條長條狀....


色澤呢~是漂亮的金黃色...有點類似咖裡喔~


最重要的是~自然課本裡有說含有鐵質的水果切開後在空氣中易氧化..所以會變深色..


肥蛋媽則是研究發現~這也可以套用在豬大便上...


阿肥的大便比較沒那麼明顯看出這因果差異...


但是我說過~蛋蛋ㄟ賽是金黃色的..所以一和空氣接觸後不久會開始變成和阿肥一樣深的咖啡色..


這時候你如果想要判斷哪一坨是阿肥的..哪一坨是蛋蛋的..你就必須從形狀來看了..


好了~以上是肥蛋媽無聊中..仔細觀察我家兩頭豬所得的心得和重要學術情報...


如果你有興趣想深入研究...想把豬大便更加發揚光大..


我很樂意提供樣本豬~阿肥和蛋蛋ㄟ賽..供你們做為研究之用..


但是~請事先告知...


接下來~陸陸續續還會有更精進的研究發表~在此部隆重發表..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