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諾嘴裡的土司我家也有2條...遠從台南運送回家...


跟我一起回家的除了長長的2條吐司外...還有厚厚的一件被子外加床單...


那條床單..mini媽說~比較不容易咬破...要我套套看...


一回家...加大版的~據說不易咬破的床單...我舖在地板上..準備套進厚厚的被子裡..


蛋蛋站在一旁好奇的觀望...接著4隻豬腳一站...接著後2腳微開...洩洪了~~


在非豪雨期..我家的蛋蛋水庫洩洪了...


mini媽...我不知道床單是不是真的不容易破...


我只知道...床單很容易濕...因為它就濕了....


本想冷死這頭豬...把尿濕的床單套進大被子裡....後來我是慈悲的...


收起尿濕的床單..心裡充滿了*#4@把殘破不堪的就被子收進袋子裡...


把新的被子舖上去..我不知道這一件被子可以撐多久..我只希望在我找到下一個替死鬼之前...


這件被子可以安然的陪蛋頭度過下一波寒流...


這是有關床單和被子的故事...至於長長的2條土司呢??


當然~正常來說是會吃進蛋蛋肚子裡...


因為很長的2條..吃起來頗香~尤其蘿蔔口味的..吃起來香甜香甜~我打算和蛋頭一塊兒吃...


另一條白吐司...完全沒切片的..我打算留著慢慢餵...


長長的白吐司~沒切片的白吐司...我放在高高的電視櫃上...遠離豬嘴....


隔天~蛋蛋一頭豬自己在樓下晃...我和我妹繼續窩在樓上...


隱約聽見樓下傳來塑膠袋吸吸素素的聲音...我很認真的想~嗯~該收的都收了...沒事..


當我窩到不想窩而下樓時..我驚見白吐司掉落地上...一半被蛋蛋扯了出來...一半遺留在破掉的袋子裡...


只見蛋蛋的豬嘴有一下沒一下的頂著他吃到不想吃的白吐司....好像~那是甚麼胎哥ㄇ一...


天啊~香噴噴白吐司~沒切片的白吐司...蛋頭不知怎麼辦到的..硬是把他扯下來...


重點是~還吃到不想吃~食物變玩具..你就知道他吃得有多撐...這頭賤豬...


趕緊把袋子裡的那不到3分之一的白吐司收起來...至於那個"玩具"...我也不急啦..留著~


等他肚子餓再塞給他..包準玩具又變回食物...


只是~我真的想不透蛋蛋是怎麼做到的...吐司放那麼高..他怎麼吃到的??


所以~長長的元旦假期...蛋頭在白吐司的陪伴下..過的還算充實...尤其肚子更是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