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po有關阿肥的事了...


因為我家阿肥已經正式在過老豬的生活了...


現在我對阿肥的印象是側躺~或趴躺~


反正很少看到他起來走動...再加上天氣冷~他幾乎都不太動..


而在晚上~阿肥的膀胱馬力全開....硬是撐上一整晚...死也不在關門前出來尿尿...


所以每一晚~阿嬤都會ㄌㄠˋ下狠話~你哪給我放入..我明阿在就ㄅㄟ給你ㄌㄧㄡˋ去台~


之前阿肥還會"ㄣˋ"...表示他收到...


現在阿肥安靜而無聲..但是他真的很有本事...不會尿下去..


老豬的生活是這樣嗎??除了睡還是睡...害我阿嬤少了好多餵豬的樂趣....


因為叫阿肥出來吃他也不太理...因為阿肥知道~即使他不出來吃阿嬤也會親自送進他的嘴裡...


所以現在每天傍晚我都會讓蛋蛋出來放風..順道讓阿嬤重溫一下餵豬的樂趣...


這就是我家阿肥的近況~吃~睡~尿~拉~就是無止盡的睡睡睡....


好厲害喔~他都睡得著ㄟ..沒有失眠的困擾說..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