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蛋蛋"度假"去了...地點是台南阿肥媽家...


從去年9月養了蛋蛋一直到今天..我們j從來沒分開過..這是第一次...


因為明天有事要外出...時間又是長達兩三天..不放心託阿嬤照顧..因為蛋蛋會咬阿嬤...


所以只好拜託阿肥媽幫忙了...感謝阿肥媽熱情的幫助..讓我能放心出遠門...


早上把蛋蛋送到阿肥媽家..剛剛才到家...一進我房門感覺好奇怪喔...


一直以來只要我回家...蛋蛋就一定等在門旁...用力的撞著門..


今天一回家..好安靜...少了他感覺好靜..好不習慣...


今天蛋蛋一上車照例整隻豬ㄘㄨㄚˋ到不行...所以沒一下子就大便了...


整車滿滿的屎味...弄得我姊趕緊停車..把蛋蛋的大便處理掉...臭阿~


一路上蛋蛋一直維持高度警戒...過了半個多小時才肯趴下來休息...


到了台南又是尿尿..幸好我有帶尿盆出門....


一進肥媽家...蛋蛋又ㄘㄨㄚˋ賽了...唉~真膽小阿.....


進了陌生的環境蛋蛋開始到處走走聞聞...因為我姊急著趕下午孩子的補習課...


所以待了10來分我就離開了...結果離開時..我家蛋頭一點都不在乎..連看都沒看我一眼...唉~


我這個娘真是失敗阿~


真害怕阿~會不會幾天後要接蛋蛋回家..蛋蛋是尖叫著離開的..因為他不想走...


讓阿肥媽照顧我很放心..因為我知道他對豬豬可能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來得在乎重要...


只是~蛋頭阿...在別人家要乖乖的喔...不要和其他小豬PK...到時候他們家的小豬聯合起來咬你一個..


娘也幫不了你喔..你要自力救濟...跑快一點~閃遠一點....


乖乖的阿肥媽家等媽咪..媽咪一回家馬上就帶你回家喔..


到時候你可不要說~妳素誰?偶不認識你~


那~那~我就會用鞋子打到你想起我是誰...了嗎?要乖喔~


現在我家廁所門是開開的..這是蛋蛋不在家的好處之一..


可是少了蛋蛋高跟鞋ㄎㄚㄉㄚㄎㄚㄉㄚ的聲音..好靜~好"沙ㄅㄧˋ吸"....


你在我身邊我覺得你煩...你不在我卻又開始想你了...


蛋蛋~你也要想媽咪喔...嘴裡吃著好吃的雞腿 ..心裡也要想著我喔~


阿肥媽~謝謝你..我家蛋蛋這幾天就麻煩你了...不要客氣..該打的還是要打...


蛋蛋很精的...不要讓他爬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