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恭喜一下副部長美諾~終於擺脫便秘之苦...唉~你的肚子一定其臭無比..堆了那麼多大便...


這個問體~這種困擾~我從來沒有過...因為我吃多~拉多~一天大個2次不成問題...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阿嬤的深厚的養豬功力...讓我在物價高漲的年代仍然能夠吃飽飽~裝垂垂..


然後~大便一路順暢的從我的小菊花滑落來到這個人世間....爽阿~


接著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阿肥部長預定的暑假行程~還有我那偉大的暑假計畫....


說起來我算很幸福...小學生有一堆的暑假作業要完成..國高中生有一場大考試等著他們..


而我呢~我的暑假最優哉了...不過..人家說了啦~對於自己的人生要認真規畫和安排...


所以我稍微排了一下我的暑期行程...


早上~5點多起床 ...哈~夠規律ㄏㄡˋ...不過我是被膀胱那高漲的尿意給吵醒的....


早餐~6點多喀光...沒辦法阿~尿完尿肚子空虛無比...當然要來一頓阿嬤精心調配的愛的早餐..


                                    補充一天精力所需....


6點多到12點這一段時間~睡覺....因為天氣太熱了..不能外出..會"中砂"...


12點多~阿嬤吃飯時間到....我要隨伺在側..以防漏接飯菜....


阿嬤吃飽飯後..我還是繼續睡...


接著晚上6點多~我的晚餐時間到....吃完我的飯.. 順道幫阿嬤解決一下她吃不完的飯菜困擾...


                             所以我還要繼續在廚房裡站崗.....


7點多~準備睡覺...


9點左右~我尿完睡前的最後一泡尿...舊家關門...阿肥睡ㄍㄠˇㄍㄠˇ去了....


報告結束~這就是我一天偉大的行程...


阿~暑假有長長的2個月...剩下的其他時間呢?簡單~以上行程*60天即可...


我很頹廢嗎?錯~這是我著避暑秘方...


拜託~日頭赤影影...我又不是沒事找事做...太常動來動去可是會熱的..萬意 太熱中暑怎麼辦??


所以當然是整天ㄊㄧㄝ在涼涼的廚房裡不走阿....


可是你們千萬不要以為我真的睡死了... 其實我雖然看起來很像在睡覺..


但是我的耳朵~我的鼻子可是維持高度警戒...


當阿嬤的碗筷一動~或是聽到塑膠袋動的聲音~或是聽到有人說唊...


 ㄏㄡˋ~我動作要很俐落的翻身爬起..以免漏吃任何一餐..


所以阿嬤都嘛誇我說~阿肥有夠精ㄟ~~


不過阿嬤也補充了一句~講到唊才有精..講到放尿假死死~~


呵呵~這就是我黃阿肥聰明的地方...這就是我仍能連任部長的秘技..


美諾~還有其他豬豬學著點...夏天熱得要命..別到處走動..


像我一樣..裝成一隻死豬..挑個涼爽的地方"挺屍"....不過睡歸睡~耳朵要記得打開....


不然你爹~你娘~可能會很奸詐的躲起來偷吃...我們要像警察背背一樣..快~狠~準的找到他們藏匿處...


然後殺他個措手不及...把他們的食物偷偷喀光光..共勉之~這是我的暑假計畫..你們的呢?


要盡早做計劃喔~不要"荒廢度日"...呵呵~好像在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