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在星期一回家了...算一算也只有短短的一兩天而已...


可是阿肥這一頭賤豬..真的是標準的牆頭豬...西瓜ㄨㄚ大邊...


ㄚ嬷一回來..馬上把我這個好歹也當了他ㄧ個禮拜的衣食父母給丟到一旁..


丟到一旁也就算了..昨晚幫阿肥關門時..他竟然又要追著我咬...


在阿肥尿完尿後..我站在一旁看..突然之間阿肥的豬嘴湊了過來..


我急忙跑開..ㄚ肥還作勢要追上來...真是貝戈戈阿...


之前阿嬤不在家時阿諛奉承的豬臉不見了....只是變臉會不會變得太快了點??


現在我只知道豬真的很聰明~聰明到清楚的了解到底他該靠的人是誰...


至於其他和他的"吃"沒太大關係和影響的人..就是他茶餘飯後追逐的好良伴...


這就是我家的阿肥..很有個性..很懂得見風轉舵..標準的識"食物"者為俊豬的奉行者....


下次就不要讓我"ㄉㄨˇ"到..非餓你個幾餐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