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廳堂臭的不得了....


大家都罵我...說是我亂"ㄙㄨㄢˇ"尿...沒事學白蛇傳的劇碼~來個水淹廳堂.....


人客喔~誤會ㄧ場....雖然我偶爾膀胱會失控...雖然偶爾天氣太冷..我會就地解決....


但是~聞過我尿的人客就知影...其實我的尿並沒有很臭阿...


只是就像梁靜茹的歌ㄧ樣~有點微ㄒㄩㄣ的滋味~~


呵呵~所以那個臭絕對和我無關啦..但是阿嬤一口咬定..兇手就是我 ....是我讓廳堂變的奇臭無比....


因此~阿嬤嚴重..鄭重...的警告我...說如果我再尿下去..就讓我睡門口埕...甚至說要把我遣送出家...


夭壽喔~代誌有那麼大一條嗎??難道你都沒有尿床的經驗嗎??


偷偷告訴你們喔~我的小姨...就是白目球的娘..在小五那一年還尿床ㄟ....


夭壽喔~還不是尿在自己家...是尿到台北去...尿到叔公家去...


我娘都笑說那ㄧ次叫~八仙樂園之尿床記~據說就是雲霄飛車坐太多次...結果當晚就尿下去了...


結果隔天..嬸婆洗被子洗到手軟...所以我算小ㄎㄚ....我只尿在地板上...乾了就毫無痕跡....


其實阿~我後來也沒那個豬膽尿下去啦...因為有ㄧ次正ㄙㄨㄢˇ得高興時...被阿嬤抓到了 ...


當場阿嬤扁擔拿了就追過來..嚇ㄙㄨˇ人了...害我還沒尿完就邊跑邊滴的逃命去了...


丟臉ㄟ~~不過速度不夠快 ..被打了好幾下...屁股痛的ㄌㄟ....


所以從那ㄧ次之後...我就發誓...如果不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覺的境界..我就絕不亂ㄙㄨㄢˇ尿....


但是因為阿嬤盯我盯很緊..再加上晚上出門尿尿..我娘會幫我"指揮交通"...


害我想假裝走錯地方尿尿也不行....有好幾次..我想白目的直接往廳堂邁進..但是都被我娘給糾正回來了...


她一直喊~阿肥!來來來..對對對...ㄎㄜˇ走~~這樣的真人發音版衛星導航..讓我想裝傻也不行...


只好乖乖的走出戶外...冷風颼颼...呼呼呼~~~還好我夠肥....


這時候就知道肥的好處了...脂肪多..ㄅㄟ透風....讚的ㄌㄟ...不夠肥的會員們..要加油喔~~


因為這樣..所以當阿嬤說是我的尿導致廳堂其臭無比..


我娘都替我說話喔~他說阿~~阿肥ㄟ尿沒ㄏㄧㄚˋ臭~~~是別樣東西在臭啦....


結果呢~老天有眼阿...今早就逮到真兇了...


原來是是廳堂的抽屜裡死了一隻大老鼠...老鼠發臭了...


據阿嬤的說詞~長滿蟲~~哇..ㄧ定很壯觀...ㄧ定很噁賴....


天ㄚ~我的尿竟然直接被阿嬤拿來和老鼠的屍臭相比...真有那麼臭嗎???


今早我娘其出門買早餐..看到廳堂的燈又亮著..心想~阿肥又亂尿尿了喔~


其實是阿嬤在清死老鼠啦...阿彌佗佛....下次老鼠大哥要往生請挑一下地點...


雖然說鼠年你最大..但是也別亂栽贓....害我一世英名蒙上灰塵...


我是部長ㄋㄟ....怎麼可能ㄙㄨㄢˇ的尿那麼臭呢???


所以阿~豬爸豬媽..除非是現行犯啦..不然都算栽贓喔...


因此阿~~嘟波媽...你確定你家沒有鬼??也許是鬼拿你的衛生棉起來試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