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美諾媽的文章..美諾媽擔心當太多次伴娘嫁不出去..


是阿~一年又快過了..代表很多人會趕在過年前娶個老婆或嫁個老公好過年...


我們學校是所小學校..只有6班..可是在年底前結婚的大概就有4個...


到時候包紅包會包到手軟..吃喜酒會吃到發福...


而他們的年紀大概都和我差不多..每次聚餐..總會問到"什麼時候吃你的喜酒阿?"


我只有傻笑的份..別說結婚啦~身旁連個伴都沒有..只有阿肥和蛋蛋..不知道他們算嗎?


其實~結婚..我真的不清楚是不是我要的...


也許就是因為不清楚..所以每當朋友或同學幫我介紹對象..我都抱著不是很積極的心態..'


談過戀愛...知道戀愛的甜蜜..但是也因為個性..一旦戀愛了..整個人陷下去了..情緒都隨對方拿捏...


這樣的感覺我不喜歡..情緒的起伏都操縱在別人的手上..我討厭這樣...


一個人的生活過久了...發現其實平淡也是一幸福...只不過有時候總會感到孤單..


也很想像妹妹們一樣假日時跟著男友計畫到各處走走或玩玩....


只是當有那樣機會時卻又怯步..卻又懶了....好矛盾喔!


現在~順其自然...該是屬於我的緣分自然跑不掉...不是我的..再想也沒用....


一個人的生活...再加上寵物的陪伴..我想目前對我來說也足夠了...


所以呢~年關將近...你想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