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常說"寵物養久了會越來越像自己!"


所以當我問說你家的豬寶貝像誰...我想各位豬爸和豬媽一定猛搖頭"才不像我呢!"


畢竟被說像一隻豬這好像不是恭維和讚美的話喔!


但是我姐的兒子有一天竟然很得意的跟我說"阿姨~~我很像我們家的點點喔!"(點點是他家的吉娃娃)


我認真的再問他一次"是點點像你還是你像點點??"


他也很認真的說"我像點點~~長大我要和點點結婚"


哈~原來他不只像狗...長大還想來個人獸戀....小朋友就是這麼好笑...


再回到主題...我家的阿肥到底像誰??


當然不可能像瘦弱又嬌小的肥媽阿~~


也不可能像瘦弱的阿嬤~~


那到底'像誰??


今天大姐在車上和我閒聊...突然她很認真的說"你家的阿肥~~~"


她話還沒說完我心裡再猜"不會吧~又有人告阿肥狀..我姐又要提送走阿肥的事了嗎?"整個人ㄘㄨㄚ咧等


結果接下來她說了一件讓我很想笑的事.."你有沒有發現你家阿肥越來越像一個人?"


我直覺從身材聯想到我爸....


我姐說"不是啦!阿肥很像阿公喔~~"


我阿公已經在8年多前就過世了...


"而且和掛在廳堂裡的那一張照片好像喔~~"我姐接著補充....


我仔細一想...好像真的是很像過世前中風躺在床上的阿公...


因為我阿公也是胖胖壯壯的...中風後行動不便的樣子和肥胖的阿肥的確有那麼一點像....


我告訴阿嬤後...阿嬤很認真的盯著阿肥看...接著笑了笑...


也許阿嬤真的在阿肥身上看到阿公的樣子....


之後再看阿肥總覺得他的神韻和感覺真的和阿公很像...


我想阿嬤心裡一定在OS


"你在生我奉太你不夠...ㄐ一ㄣ又來一隻和你麥港麥港ㄟ豬阿~~真正是欠你有夠ㄗㄟ...."


我阿公聽到了不知會做何感想...會半夜爬起來教訓我們這些亂講話的子孫嗎??....


所以呢....阿肥身價突然直線上升... 因為他像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