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肥雖然很肥但是跑起來可不輸人..只是ㄧ團肥肉晃阿晃的...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不是ㄚ肥身體靈敏...而是聽力和視力的靈敏...為什麼要用或呢??


因為老實說當媽的我真的不知道ㄚ肥是耳朵厲害還是眼睛厲害....


厲害在哪呢?就是對食物的敏感度啦!


ㄚ肥的眼睛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就躲起來了...真的!可能太肥了...肥到眼睛都看不見...


只剩兩條縫...阿嬤和媽媽很擔心阿肥走路會不會看不到路...但是實際上證明阿肥仍然能走得很棒....


甚至還能用他的咪咪眼銳利的發現媽媽或阿嬤在偷吃東西.....


而再加上耳朵的配合...簡直是如"豬"添翼ㄚ!


即使阿肥睡在籠子裡...阿嬤或我在廚房裡偷偷的吃東西...ㄚ肥ㄧ定馬上出現在廚房門口...一點也不馬虎


話說昨天傍晚...我向小朋友的家長買了2包好吃的手工餅乾...偷偷的躲在客廳裡吃...結果~


媽媽:(偷偷的撕開袋子)


ㄚ肥:(本來趴在廚房地上睡覺..馬上聞聲而至)媽媽~你在吃東西ㄏㄡ!


媽媽:沒有阿!你看我的手上沒東西ㄚ!(馬上將餅乾藏在背後...雙手攤開讓阿肥的咪咪眼和鼻子檢查)


ㄚ肥:真的嗎??


媽媽:當然是真的ㄚ!趕快回去睡ㄚ..等一下再帶你去嗯嗯!


ㄚ肥:好吧!(默默的轉身回頭)


媽媽:(繼續拿出餅乾準備開動)


ㄚ肥:(突然轉身)媽~抓到了ㄏㄡˋ ...我也要吃(用豬鼻子一直頂我的褲子)


媽媽:(忍痛拿出一塊手工餅乾)ㄋㄡ...拿去...一塊3.5元耶...你又不會賺錢..ㄔㄧ塊就好了!


ㄚ肥:(馬上ㄧ口喀掉餅乾)


   ~而這時候媽媽才剛咬了一口


ㄚ肥:媽!我吃完了!還不錯吃耶...可以再來一塊嗎??


媽媽:(動作神速的將手上的餅乾塞入嘴巴...接著趕快把餅乾收好)沒有了!你看!媽媽的也吃光了!


ㄚ肥:那我躺你腳邊睡好了..等一下有餅乾再叫我喔!


就這樣ㄚ肥從廚房移到我的腳邊睡覺...死也要捍衛餅乾..以防我偷吃...


所以說呢!豬真的很聰明!也很貪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