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上回合總爺紅樓版的敗家篇~~

是的~我家的文藝青年邱大白~就是這麼厲害~

看個文藝展覽~也能看到自動掏出~~錢包~繳錢投降~~~31.png  

唉~~真的是全天下沒幾個了~~~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是什麼~是什麼~~~172.png  

大白色誘解說阿桑~~以俗俗的價格把這把微笑的單椅用微笑的價格帶回家了嗎??

別傻了~~現場的展示品都是名椅有主的~

只是主人比較大方~~外借出場供大家瞻仰大師的創作~~~

所以~現場的~通通都是非賣品~~~

雖然~館內的通通都是非賣品~~

但是館外的~~~~則是有錢伯就可以帶回家的小物~~~   

DSC03147  

 像是這一攤~~~

大白就被左手邊那一區塊的小物件給迷上了~

話說長久以來~大白都很肖想擁有一小樣檜木作品~

那一日~當他在展場外頭看見這一攤~~~

並伸出手去~蓋子一掀~~鼻子一吸~~

瞬間~仿若吸毒的大白出現了一臉陶醉~恍神樣~~~36.png

然後~說甚麼都非買不可~

即便身上的摳摳不是很足~

他也當場飛奔到外頭的提款機去~   

預備提錢贖木~

是的~~這就是檜木所做的小物件~~~~

蓋子一開~也真的有著濃濃的木頭香~

只是~~我想不透~我家有哪可以擺??

然後~再一次的~愛到卡慘死的事情~又再度獲得印證了~

當然第一次的愛到卡慘死應該是在遇到我的那一刻~

總之呢~~~即使我家沒地方可以放~大白還是豪氣的買了~~~~一個~~~~~~~

DSC03136  

大白買了一個~~~

基於公平原則~~我也挑了一小個~~

燈燈燈燈~~~~

左邊的是大白的檜木吸瓶器~~~

右邊可愛的小蘋果則是我的龍柏吸瓶器~~~

為甚麼叫吸瓶器~

因為大白每隔一段時日就會把他掀開~對著他猛聞~~~

DSC03167

就這樣~這一大一小的檜木and龍柏~

回家後被我們擺到客廳的梧桐木上~~~

只是~當真目對上假木~~好像也是頗登對的啦~~~~

DSC03168

以上呢~就是文藝青年邱大白參觀展覽也能亂亂買的真實記事~~

至於價格有否買貴~~~

回家上網一查~~是差不多的啦~~~~~

算大白這次走運~~~沒被阿北當盤子~~~~

不過~如果是你~~~上頭的物件~幾多錢你會願意掏出錢包來???

怎麼我覺得大白的錢包很不矜持~很容易對外開開~~~~16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檜木 龍柏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