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關閉後移居來這~也已經200多個日子了~

200多個日子裡~除了舊有的自建隔友外~也遇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想~網路總能串起另一種友誼~

而透過網路~也能讓自己去體會別人不同的精采生活~~

好多年的豬友呢~最近幾乎都在這裡消失了~

原因呢~在臉書盛行的同時~早就移轉到臉書豬豬家族裡了~

所以慢慢的~大家也會發現~以豬為起點的這個格子~

有關於八仙的紀錄文是逐漸變少~

不是我不愛他們了~而是~反觀過往的紀錄~哪一篇不是很"壯烈"的~~~EpochTimes7067

而年紀有了~真的~這種壯烈文越少越好......

所以沒甚麼紀錄~代表~他們仙仙都頗安分....

期望繼續安分下去.....

常來我格子的朋友呢~其實也都知道我是個"產量"很大的人~~

基本上~一週五篇文~

到了假日~我就放空去了~

實在是~阿花阿樹種太多~然後那個阿豬養太多~

所以........忙忙忙...

於是~假日就沒文可發了~

而最近呢~一直在想~在奇摩手打的一千多篇文章裡~

有些~自己回頭望~還真是會笑出來~或眼眶紅紅的~

所以秉持著~小黃賣文~自賣自誇的心情~

決定啦~假日加減翻些舊文出來荼毒新舊朋友~ 

看過的~可以再進去看看~

沒看過的~更是不容錯過喔~

而~假日自推文第一篇~上映的是~

我們家~築夢的點滴記錄~

真的~這是偏超巨大的著作~光照片的編排~就耗掉我好多好多時間~~

更別說須靠銀杏森林來加持才能挖出的老舊記憶~

因此~這兩篇的成文~更顯的珍貴~

而且再說句不要臉的~逛過了那麼多自建格友的格子~

真的啦~還沒看過有誰有那個閒功夫~把自己家成型的點滴~串成一篇文的~

蛋蛋媽~敢不要臉的說~我應該是最閒的那一個啦~

畢竟~築屋的過程將近一年~所留下的照片可能破萬~

匯成一篇~只有起笑兩個字吧~

偏偏~在幾年前~隱約記得~也是和大白吵架的日子吧~

沒辦法~

吵架=冷戰~

冷戰=無聊~

無聊就要自己找事做~

於是~以下的兩篇~出爐了....

時間快轉到現在~蛋蛋媽~再次把他介紹給大家~

省去大家去挖文的麻煩~我自己端出來~送給你~~ 

而~對於有心想自建\的朋友~你會面臨到怎樣的過程~或是該留意些甚麼~

每個階段~也都有略做紀錄~

雖說不是專業~但對於業餘的來說~應該也足夠了~

接下來~就把時間交給~舊文吧~

家的足跡~part1 

家的足跡~part2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地自建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