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一點多~~

應某位人士所託~特~推出~~~抓ㄍㄠˇ篇~~~~

是的~~我想~自地自建何其多~要能如我一般~如此"好眼福"的~~恐不多見~~

篇篇~~築夢將近一年的時間裡~就讓老娘我碰上兩回~

第一回~~抓得有些慢~~生米已經煮成熟飯~~鳥蛋已經孵出雛鳥~~~

不過~對於這一對~我們深感歡迎~~畢竟~在鳥的世界裡~燕子是吉祥的代表~

築夢~生米煮成熟飯 

另外一回合呢~~ㄟ~~雖然沒有生米變成熟飯~~

不過~~卻讓我們隔著蚊帳~~親"聞"生米煮成熟飯的過程...........

ㄚㄚㄚ~~~當下手裡的鐵棍超想往那把"鳥兒"呼下去~~~~

讓他從此~永垂不舉......

只是本人畢竟是善良的~~所以只意思意思的念了一下~~

我想~~如果那把鳥夠受教~短期內~應該會安分許久~~

因為我猜~~忙到一半~被人打斷~~~然後對方手裡還握有鐵棍和手電筒~

本人大膽推論~見過這樣世面的"鳥"應該不多~~~所以我猜~~他肯定嚴重受驚~~~

不過我們損失也很大的~~~因為~小孩房就這樣被玷汙了.........

築夢~抓到ㄍㄠˇ 

好啦~~現在時間還是凌晨一點多~~經過十分鐘的練肖話~我ㄟ文章已經好了~

大哥~~記得要推喔~~

橘小貓~你葛格拉你下水~所以你也要推~~

最好~推到讓我拿火焰~~~

拜託~真的很難得好嗎??

誰蓋房子蓋到一半~可以抓到陌生人在屋內炒飯的阿~~~

應該不會有人和我嬸嬸一樣~~還好奇的問~他自己帶瓦斯魯進去煮飯喔~

炒飯~~知道是甚麼吧~~~~此飯非比飯.......

所以你們兩~要用力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ㄍㄠˇ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