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個新主題的誕生了~~

          在這各主題裡~主要是測試蛋蛋媽的"智慧"所拍出的照片~~

               只是~很怪~~在手機裡看~顏色很飽滿~很鮮豔~

     但是傳到電腦裡後~卻有些走色~~~

        不過~和之前掛點的笨手機相比~~我已經很滿意了~~~

     所以首先~來幾張~昨天傍晚~雨停~陽光乍現時~家裡的花花草草吧~~~

                 摩洛哥公爵~~~

               此款玫瑰~不論春夏秋冬~皆有花可賞~

               顏色呢~~豔麗的粉夾雜著點白~~

  尤其在雨後~那個顏色好清新~~~

          葉片上的水滴~~也很透徹~                  

                                        DSC_0038 

  這兩張~是我試著把昨天向小貓老師請教來的"ISO"調到最高~~

         然後關閉HDR~~

                            拍攝出來的效果~~

         開啟HDR拍出來反而有些糊~可能是當時的光影很足吧~

                   關閉後~要拍的主角~就更顯清晰了~

 DSC_0037 

                                             瞧~連石盆裡的水中倒影都很清晰喔~~

               昨天傍晚的藍空就是這樣清澈~

                                            DSC_0039 

   這一張~不是很喜歡~~但~主要是要把我家車庫前~水池邊的副樹~紅猩猩~介紹出場.........

              是的~~那一天~我被田尾裡的自然紅給吸引了~~

    所以挑了一棵型態很優美的紅猩猩回家典藏~~~

              這一棵~是屬於比較雜亂型的~~~和先前一佰ㄎㄡ摳的單幹兩出枝的樹型不一樣~

             其實~在買的當下~我就知道高度會不足了~~~因為放在地面上~比我再矮一些~

   所以就算上到加高80公分的花台~高度也是達不到要求的~

這一點~金主大白其實也知曉~但是他同我一樣~第一眼就被她的型態美給吸引了~

  因此~~就這樣過關帶回~~~ 

  價格呢~控制在三千大洋的預算以內~~

   說白點~~~一千五大洋~大概就有...........

              楓類~大多是嫁接而來的~~

而嫁接的高度~是影響價位的主要因素~~~~

  我家這一棵~嫁接的部位已經自然到看不見~

      改日~當她上到花台後~會再另補一篇~來介紹楓類價位的區分~~~ 

  希望對喜歡楓類的朋友有所助益~

                                      DSC_0040 

離開前院~來到隔壁~~~被迪迪里光頭~剝光皮九重~開花了~~~

   鮮豔的桃紅~~~顏色好飽滿~~~~~

 

 DSC_0041 

    一旁花台裡~尚未入土的百日草~也很艷麗~~~

                                    DSC_0042 

   預備上牆的軟枝黃蟬~

    我家喜歡爬牆的植物不哩阿濟~~~這應該是女主人最佳的心情寫照........

    高高的牆兒~空氣多新鮮阿~~~~~

           DSC_0044 

滿水的海洋之星~也是水路雙棲型~

    可以種在土裡~也可以下到水裡~

這叫~種土下水兩相宜~~~

          開出藍藍的小花~也很養眼~

繁殖上更是簡易~~~

DSC_0043   

                    以上呢~是sony認真的第一回智慧之拍~~

          希望越來越能抓出訣竅~~~幫我家的阿花~阿樹~阿草~做各完美的紀錄~

                     也算不辜負他們~熱情的開一回~~~

   然後~昨晚傳完這些照片~發現~~

  林祖母我這各月的照片ㄎㄡˋㄉㄚ~已經用光光........

              阿~~~小貓~~~快傳授我你的絕招~~再精確一些的描述~

          不然我不能傳照片了............

    快~~我們家的水池已經收到剩一咪咪了~我們快勝利了~~

你葛格準備在被家暴的同時~又要承受荷包失血的苦楚了~~~

   快~~~讓我把我家的水池上傳吧~~~~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