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個多禮拜的雨~著實悶壞了~

於是~趁著多變天氣裡露出臉的陽光~~

來賞賞~後院裡的~櫻花~~~~樹~

是的~櫻花樹~~~

說真的~一般而言~大家賞的大多是滿枝頭的櫻花~~

可是實際上~~當櫻花長滿綠葉的時候~可看性也頗高的說~

至少啦~我家~今年花況~"五六朵"~~~~

對照著~這滿枝頭的綠~你說~我該賞哪一款呢???

當然嘛是~滿頭綠阿~

瞧~也是漂亮的~~至少當對照組是那五六朵計數的花況~~~

當初會種櫻花~看重的不單單是她的花~還有~清新脫俗的葉~

尤其當她完全都是新葉呈現時~映照在藍天下~我覺得有種清爽~

近拍~還可清楚的看見~櫻花葉四周的鋸齒型態~

照在陽光下~淺淺的綠色~很舒暢~

                                         我最愛這一張~~

               清新的綠~映照在帶著點白雲的藍空底下~

                              偶爾陽光投射~~~

               現在~這一幕~是我的手機螢幕畫面~

再帶到一點點的白牆和清玻~

後院的這一角~自成一景~

在梅花的季節裡~也是放鬆的~

櫻花樹下的蔓榕~依然在石板間生活著~

一旁有型的真柏~

枝條間的蜘蛛網清晰可見~

好感動喔~終於有智慧到可以拍出這樣細微的米件了~

再往內帶~很有氣質的紫雲騰~靜靜的開著淺紫色的美~

這一棵~也很耐搬~

從舊家~搬到後院~

來到後院也搬遷了兩次~~

不過對於她的生長~一點都沒影響~~~依然每年準時開花~

紫雲騰的綠~對趙著櫻花的綠~

兩款綠~都是清新的~

聽著窗外的落雨聲~~

雨阿雨阿~你何時才要停???

我家的草地~生菇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樹 紫雲騰 真柏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