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DC45手持無線吸塵器也已經快一年的時間了~

這期間~居家的清潔原則~大為改變~也大為有效率~

最大的改變呢~我想~就是擦地板的次數~大幅減低!!!

上一回~效法阿信跪著手持濕抹布擦地板~莫約是六個月前的代誌了~

六個月............很久吧~~

其實~是可以更久的~

不過~自從阿嬤離開後~接連兩三各星期假日~都回娘家守靈~

所以~那幾個禮拜的時間~居家的清潔~有些隨性~也有些惰性~更是有些提不起勁~

而在阿嬤真正的離開後~表面上一切回歸正常~心底上~卻是有些空洞.........

守護我數十年的阿嬤~就這樣不見了..............

低落的心情~讓我必須在假日~找些事做~

所以~我準備了水桶~抹布~開始擦地板~

至少~我知道~在忙碌的時刻~我的心是平穩的~

當忙錄過後~居家的潔淨~更能帶給我無限滿足~

雖然說~自己一人時~偶爾~還是會想起阿嬤不在的事實...............

然後一陣鼻酸...............

  DSC04455

回到主題........

要我說DC45的神奇所在~就是~手持著她~跑過家裡地板一趟~

赤腳踩踏~乾淨指數~腳尖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也因為手裡~腳底~已經感受不到沙沙感~所以~本人就大膽的發懶~

以一個禮拜一次的吸地~取代一個月一回的拖地~

因為乾淨感受~是大同小異的~

而吸地的部份呢~又因為空間不同~樓梯踏板和一般地板~各持一款吸頭來款待應對~也就乾淨溜溜了~

在這將近一年使用下來~我更發現~先前提到的QS溝縫容易卡髒的問題~

似乎可交由這類吸力超強的吸塵器來解決~

也許~往後QS家的店面可以張貼~請配合吸塵器使用!!!以達不卡溝狀態!!

瞧~這是假日那一天~吸塵器跑過後~阿信我又再度拖過的地板表面~

是不是很乾淨呢??

                   

說真的~有了DC45之後~除非地板的髒污是灰塵類之外的~

不然我不輕易拿濕布對付了~

不只地面乾淨~樓梯踏板~也是一個淨字~

當然啦~樓梯踏板用的是短吸頭~這樣才能徹底的吸到踏板上的每一個角落~

之後又配合了我的濕布~乾淨指數更是高攀~

以最澳客的檢查方法~用手ㄏㄨㄟˇ過去~也是可以輕鬆過關的~

這和之前~我還住在娘家~雖是效法阿信跪著擦地板~但是~一樣過不了我媽的指間關~

那種挫敗是大不相同的~

因為當年~我不懂得用吸塵器~

今年~我懂得了~

所以嫌家裡不夠乾淨的~真的~搭配吸塵器來使用~絕對能達到你要的標準~

          

家裡的地板乾淨了~才有心思~讓植栽上牆去阿~

所以~家裡還沒有吸塵器的~趁著週年慶~快去敗一把吧~

有了她~就可以和我一樣~一個禮拜輕鬆吸個20分鐘的地板~

就能維持居家的整潔~

客人來了~即使赤著腳~也不會感覺到沙沙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45 無線吸塵器 QS木地板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