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行經樹木銀行~遠遠的~滿樹的浪漫粉~讓我驚艷不已!!

所以即便~那次的行程並不把樹木銀行排入其中~

但在回程時~卻也刻意停下車子~入內一親芳澤~

花旗木~又名~泰國櫻花~

顧名思義~盛開時~猶如櫻花般的迷人~

加上泰國二字~也意味著~他比櫻花耐操~花期比櫻花長~

更甚於~對於雨水的承受度~也更高~

從外觀來看~桃紅陣雨~也是她的名喔~

盛開在三四月的花旗木~單一棵~就足以吸引眾人目光~

因為她的花串~實在是太驚人了~

一串又一串~掛滿粉紅陣雨~盛開在嫩綠葉片間~

在地上賞著花~心~也醉了~

因為她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美麗~總是讓人想親近的~

只是屬於高大喬木的花旗木~對於身高只有153的我~實在是一各敲敲敲遙遠的距離....

而手裡拿的只是智慧手機~並非增高手機~

怎麼辦呢.............

不算小的眼睛~瞄到大白正在樹下晃....

來來來~~你來!!!

抱我上去!!!

於是~底下的照片~是大白手托著40公斤的我~賣力拍下的喔~

近拍~果真不得了~更美了~~

美到~超想讓大白的手就這樣靜止在我的屁股下~

美到~屁都快放出來了...........

要不是鶼鰈情深~真想賞大白一陣好聞~

不過~我終究是忍住了~

畢竟~大白只有一位~能使換的也只有大白~

把他勳跑了~下次遇到美勿~他不抱我近拍~我這各哈比一族的~就哭了~

回憶完~四月的花旗木~

接著~回到昨日夕陽下的~白絹梅~

昨日一下班~熊熊發現~家裡的白絹梅~幾乎是滿花狀態~

打著夕陽光的白絹梅~盛開在白牆邊~有種不真切的感受~

小小的五花瓣~托著中間黃花蕊~

小巧~可愛~再美不過~

就連花苞~也是好看的~

養她未達一年~心裡很是滿足~

有了她~時時刻刻都有白花賞~

只是~大白看見白花~依然習慣低下身大吸一口~

無奈~他是要失望的~

此花~無味~

只是~大白阿大白~想聞早說~那一回~你抱我近拍花旗木~為妻的~硬擠也會擠出來的~

下次~可以放開胸懷的說~別害羞~

而一旁的蔓性日日春~也不甘寂寞的~在一旁和白絹梅相呼應著~

夕陽西下~車庫前的燦爛~才正要開啟................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