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5月8日陪大白回診聖馬爾定時~離開前~本來要搭著電梯前往四樓停車場~

結果一出電梯門~卻瞧不著~停車場的告示~

反而~意外的看見~嬰兒室的大大招牌~

嬰兒室........

阿...我還從沒在醫院的嬰兒室外~瞧見~活跳跳~新鮮出爐的小嬰兒ㄌㄟ............

話說~每回上大醫院去~總會刻意繞到嬰兒室外晃晃~

希望可以碰見窗簾大開~新生兒排排躺的盛大場面~

結果~這和我對統一發票的中獎機率是一樣糟的....

每一次~玻璃後總是隔著一層厚厚的布幕~

而這一回~無意間來到關小小羊的柵欄之外~

想著~我家的小羊~注定是迷路迷到底了....

那~別人家的小羊~就加減看一下~止一下口水也罷~

所以~興奮的拉著大白~來碰碰運氣~

結果~結果~~好運到阿~

燈燈燈燈~~~~終於也讓老娘遇見這種大場面了~

一整排~一整排~7日8日新鮮出宮的小小羊~就這樣包緊緊的躺在玻璃窗之後~

然後~厚重的布幕是拉開的ㄟ~

正港ㄟ~活跳跳~暖呼呼~~的小小羊~躺了一整排ㄟ~

這麼新鮮的嬰兒~說真的~我還沒看過說~

所以當天的心情是超興奮的~

而當實體~活生生~粉嫩嫩的擺在眼前~大白應該也是感動的~

希望~這一望~可以激勵大白向上之心~

 
 
短短的數分鐘~看著玻璃內的新生兒~玻璃外探視的家屬~
 
一陣一陣嚎啕哭聲從玻璃內洪亮傳出~
 
玻璃外的家人~則是笑開了臉~
 
那一刻~就算我們和玻璃內外的人是毫無關聯的~卻似乎也能感受到那樣的滿足和喜悅~
 
想要有自己孩子的心情~在那一刻~來到最高點~
 
毛小孩~我從來不缺~甚至一口氣還八毛~
 
但是~人類小孩~卻不知有無機會真正擁有~
 
一轉眼~身分證配偶欄上不再是空空的5月2日也已經邁入第五年了~
 
四各年頭過去~無所謂~期盼~失望~淡然~無奈~這些各情緒交互上演~
 
現下~我的心情~也不知道該如何描述...............
 
我知道有些事求不來~急不得~
 
只是~真的無所謂嗎??
 
最近~自己甚至也動過~是否要走上人工受孕一途的念頭??
 
通神靈的同事說~我命中有子~小朋友已經在我身旁等了........
 
幫大白調理身體的神明說~本王替你們做主~要我們點上子嗣燈~也點了...........
 
調理一段時日的中醫說~我調得不錯了~可以試試~很有機會............
 
配天宮求來的紅花~早就沾滿塵~也不知拂過多少回..............
 
新鮮直送的精蟲檢驗報告~也一切正常~精子是會游的~品管也做得不錯........
 
前幾年做過的基本檢查~醫生也說~我子宮卵巢很漂亮..............
 
嗚嗚嗚~~羊~注定是迷路了..............
 
未來要如何走..............無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孕症 嬰兒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