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  金鏟子來到

關於鏟子的傳說~許多不孕的媽媽們~應該隱約有聽及過~

在傳統習俗上~據說~取~破土動工用的金鏟子~置放在夫妻的床底下~

即可取~緊產子的諧音~順利的讓好孕來到~

而~據英英姐提醒~正面朝上~可以順利生男~正面朝下~則是產女~

從一開始提及這件事~到31日傍晚正式收到這一把包裝的很用心的金鏟子~

心裡只有滿滿的感謝~

素未某面的兩人~僅僅透過網路互動認識多年~

竟然能用心的把我這個不算完全認識的人的需求牢記在心~

在短短的時間裡~就幫我要到這一把~在大樓破土動工用上的金鏟子~

期間~想必也是賣了不少人情關係~真的很感謝~

當天傍晚~從快遞手上接過這一把包裝得如此完善的鏟子~真的很開心~

也讓我馬上想到大白~~~真想趕快把他抓來試打一番!!

慢慢的用小刀卸除掉多餘的包裝~上紅下金的這一把~就是傳說中的金鏟子~

上頭本來還有繫上紅綵帶~在卸除過程中暫時被我卸下了~

正港是開工用的金鏟子~

上頭英英姐還有心的請有德的長者題上他的大名~給予我們無限祝福~

朝上朝下~不論何種方式~能平安順利的生個健康的小孩~男女都好~

而~依我在網路上查來的~置放時間~最好可以配合日曆上的良辰吉時~

再將鏟子擺入床底下~

有了這一把~半夜看大白不順眼..........

阿~沒有啦~我們夫妻最近感情很好的~~~ 

不過~基於安全~這一把鏟子~還是離我近些好!!

最後呢~拿出手機~緩緩的在通訊錄上輸入屬於英英姐的電話號碼~

一組號碼~一份網路情~

自此~自建格友的號碼也收集到不少組了~

有機會用上時~希望是親自登門拜訪答謝之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孕習俗 金鏟子 緊產子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