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梅雨結束後~和人碰面打招呼的一個用語都自動改成~~~


今天好熱喔~~~~


看看日曆~~五月~~才五月~~~


那六月~七月~八月~九月~~怎麼過??


嗚嗚嗚~天氣這麼熱~~~外頭的草那麼長~~~


不過~沒關係~~下午三點過後~~~斜照的陽光進不到前院來~~


涼涼的風吹著~~讓我可以更加安心的使出我的小黃妹妹~預備上工去~~



是阿~炎熱的夏季~就是要有短短的髮型來搭配~


只是瞧瞧這些阿草~~在喝多了梅雨後~每個成長的速度~真是好ㄚ~


於是~~~準備開剪囉~


照例~~來些修剪前的綠照吧~~


左上角的那一區塊~算是前院裡長得最長的一部分了~



石板間的呢~長度則是還好~


不過~既然要剪了~那就一塊吧~



一陣忙碌後~~~~突然間~~小黃妹妹冒出火花來~~~然後自動熄火~~


不信邪的我~繼續啟動~~


又是一陣火花~~


而這次的火花之後~~小黃妹妹~再也不動了~


難道是我把小黃妹妹給操壞了~~~


其實不是~~因為起火點是來自於當初被我割斷線後重新連接的地方~


所以想來是我割得太賣力~連接的地方微微斷線~~


然後就這樣冒出火花來~~


只是小黃妹妹罷工後~我就沒戲唱了~~~


不過幸好大白是萬能的~~幾天後~他就重新幫我處理完畢~~還我一部活跳跳的小黃妹妹~~


於是呢~~繼續啟動~~~~


結果~最後~~我家的前院變這樣~~~


有黃的~有綠的~~


而黃綠之差~決定於一開始的長度~~


我發現呢~越長的草理光頭後~下頭就變黃色


越短的草理過後~其實還是綠綠的~~~


紫葳樹下的也一樣~黃綠參雜~~


那當初最長的那一區塊~~~長怎樣呢?


ㄟ~可能太恐怖了~我怎麼抓怎麼進不來~


所以就請有興趣看鬼照的移駕相簿囉~


雖然現在醜醜的~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綠回來~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像現在後院~每天都可以看見他綠了一點~綠了一點~


我想再一兩各禮拜~就會回復綠意了~


而前後院入夏前的大修剪~也到此告一段落~


下一回~使出小黃妹妹時~應該已經是秋天了~~


希望~這幾個炎炎"夏"月~大家都可以找到清涼的方法過一夏~


只是~~天氣怎麼會這麼熱~~~~~


熱到我家蛋蛋一天要沖好幾回冷水冷卻一下


看來~大軀呆比較不耐熱應該是真的~


不過我這個瘦子~也很不耐熱ㄚ~~~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