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很粗勇..粗勇到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所以才能ㄧ而在再而三的當上部長...


只要有眼睛的看到阿肥一定說"上百喔"....大家都對阿肥的體重很有信心..


身為主人的我只能笑笑說~不知道ㄟ...沒辦法量~~


接著對方會很"善良"的說"ㄧ定有上百啦"...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阿...


其實阿肥的噸位真的很大...可是我覺得他不是肥..而是壯...


昨晚看著他晃出來..仔細研究他的身形..發現他的肉長得實在給他有夠均勻....很勻稱喔...


只不過肉給他有點多...所以走起路來晃阿晃的...


ㄚ嬷常說阿肥是大卡車...看到他走過來要自動讓路...不然被"輾"過去..我想大概會瘸了吧...


所以大家都知道阿肥很粗勇~很壯~甚至很胖..但是阿肥好像不這麼認為...


因為他老是喜歡從小小的縫"鑽"過去....好證明他其實是很苗條的...


每當我爸的車停在門口埕時..阿肥除了把他拿來當成'車震練習外"..也喜歡拿它證明自己的苗條...


所以你常常可以看到ㄧ隻大肥豬..硬是要從車子和盆栽的中間卡過去..


為什麼是卡?因為真的會卡住阿...不過阿肥不會讓這種丟臉事發生...


他會犧牲盆栽完成自己的ㄧ私之念....所以阿肥走過去之後...我的盆栽會倒ㄧ排....


有時後真的太擠了...盆栽犧牲了之外..ㄚ肥的豬體上也會多個幾條刮痕...


但是阿肥不會心痛...不像我小鴨刮到了心裡會ㄉㄧㄡˋ個幾下...


個人研判啦~可能油太厚..感覺不到疼痛吧....


昨天傍晚..我的盆栽又倒了..但是我爸的車沒停門口埕阿~


問阿嬤..ㄚ嬷才說..我媽的機車停門口埕...


明明旁邊的空間還很大..但是阿肥硬是要從機車和盆栽間的小縫走過去...所以啦~盆栽又犧牲了...


倒ㄧ排的ㄌㄟ...看阿肥的下巴旁也多了ㄧ條很明顯的紅色刮痕...


我不懂ㄚ肥是白痴還是真的想要向大家證明其實他很苗條...


就像我們人阿..明明褲子衣服穿不下...為了證明自己其實是瘦的..硬是要塞進去的道理ㄧ樣吧..


所以人要自尊...豬也要自尊...以後請說阿肥部長的肉長的很"勻稱"就好..不要說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