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月1日大門貼磚因材料短缺停工後~工地又自動進入休眠期~


一來等材料~二來等門片的訂製~


眼看著五月中即將到來~工地還是工地樣~心裡真的很急~


其實施工到這裡~我們發現有一點尚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就是速度~


一開始~我們都跟陳大哥說~不急不急~


所以陳大哥也就真的不是很急~


結構體早在去年的九月就完工了~但是一直到現在~時間又過了八九各月了~


很多鄰近的建案~比我們晚動工的建案~早都已經開賣好幾各月了~


我們家卻還在工地階段~


只能說~結構體完成後的速度真的太慢了~


扣除掉等待的時間~真正施工的日子可能只有幾各月的時間~


尤其使用執照部分~因為卡在過年期間~所以前前後後加起來~工地大約停擺了一個多月沒任何進度~


使用執照出來後~又是等待~等待大門設計~


這一點~如果再重來~一定讓建築師在建築圖面設計時一並規劃~出圖完畢~


當初就是想說~那是二次施工的範圍~所以等使照開始申請後再畫圖即可~


誰知~建築師會突然變得那麼忙錄~


一等又是幾星期~


圖出來後~又開始等報價~


所以我們家後期很多時間都浪費在等待中~


就像現在~又在等門了~明明這些都是可以提早規劃的~


唉~誰叫我們喜歡一樣一樣東西確認呢~


確認到~建築師也小小跟陳大哥抱怨說~哪有人規劃到這麼細的??


好吧~歡喜做~甘願等吧~


總算呢~在等待的時間裡~工地又有一些小變化~


落地門進場了~


不騙人~一直到現在~除了見過陽台的玻璃之外~


我家的玻璃長什麼樣~我不知道~因為沒進場~


我看許多人家的案子玻璃都早早就進場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家這麼慢??


所以當他們好不容易出現一部分~我當然要以著喜悅的心情來紀錄一下~雖然沒什麼好寫的~


首先~廚房落地窗~



二樓夾層房落地窗~


其實玻璃沒什麼好介紹的~是透過玻璃望出去的景~讓人想分享~


藍天~白雲~綠意~很棒的居住環境~



請忽略冬天可能會讓我瘋掉的泥土~~不是一片~而是一大片~


天ㄚ~農夫們~可以請你們認真點~別休耕好嗎??


講到休耕~分享一個笑話~


我們村裡的ㄏㄨㄥˋㄙㄨㄥˋ頭~每天都會和村民分享一些及時的訊息~像是休耕啦~


某一天~村長的聲音又悠悠的傳來~


各位村民~請注意收聽~


中間八拉巴拉一大堆的~結論是~


~~停耕的村民~請你們來村辦公處領停耕ㄟ費用~


停耕就是休耕~


那請你停耕用台語多唸各幾次~是不是會變成停經~


所以我們家附近三八的阿桑們~就開心的說~走~我們去找村長要停經ㄟ錢~停經領三千~


停經有錢可領嗎??沒~你別三八了~~


講到我們附近的三八阿桑~就順道再分享一下他們的"好口德"~


話說附近有一位頗有年紀的女生~一直都不婚~


不是我喔~


所以鄰居開始在背後議論紛紛~老姑婆阿~嫁ㄅㄟ出去阿~


好不容易人家結婚了~一段時間後~一直沒小孩~


應該也不是我喔~


於是~鄰居開始議論紛紛~阿~一定是ㄅㄟ生啦~~屯母~~


好不容易~人家拼了一個兒子出來了~


這當然不會是我~


鄰居們又有話說啦~阿~生ㄍㄚ哪ㄍㄠˇㄌㄟ~


哇勒~人家做什麼你都有話說~


所以你說~我的鄰居是不是太幽默了~幽默到有時候我也想打人~


再回到優美景色~


這是三樓主浴望出去的景


晚上在這裡洗澡~應該不會被看光光才對~~



只是這裡有各包~


是的~落地門會卡到一旁的浴缸~


這件事跟陳大哥反應後~已經在昨天拆回處理了~



四樓~



四樓前落地窗~




以上是我們家目前進場的一小部分玻璃~


我很好奇~之前被逼拆回去重新處理的側邊長條窗的窗框~是不是不回來了阿??


好久了ㄟ~本以為應該跟著這批落地窗一起進場才是說~


ㄟ~再想想~應該是不同廠商的關係吧~


側邊長條窗是廣翰的~


大落地窗則是大同氣密窗~


這兩家雖不是頂級的~但是至少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重點是~蛋爸說~把落地窗關起來~隔音效果還不錯~聽不見外頭的車聲~


希望以後他防潑雨的能力也很優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