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一個新稱號..阿嬤都說我是"古意肥"...


因為我很古意..所以任由蛋蛋欺負...


因為我任由蛋蛋欺負..所以我取得不少同情票...


因為我得到很多同情票...所以有甚麼好吃的..大家都會說留給阿肥..因為蛋蛋不乖..


嘿嘿~我的策略..成功~~


大家都說我粉可憐..被蛋蛋趕離房間..


其實啊~是因為我不想聞蛋蛋的尿騷味....ㄜˇ~臭死了..哪有豬那麼髒...


我潔身自愛..所以當然要另覓更乾淨的空間和家園啊...


大家都看見蛋蛋欺負我...所以大家都站在我這一邊...


大家都站在我這一邊..所以我得到的好處遠多於被蛋蛋欺負的可憐...


這個年頭~還是有公道的...這叫日久見豬心嗎??


現在阿嬤終於明白我的好....所以呢~乖巧是要比較的..一比之下~我贏了~~


所以阿肥媽~不要氣餒..總有一天家族裡的人都會明白你對豬豬的愛的..


就像現在的我~大家總算明白我祖公肥的安靜無聲有多好了..


我出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