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長辦公室ㄏㄨㄥˋ送~大豬小豬聽了...


強颱辛樂克來襲~強颱辛樂克來襲~


該躲的躲好...免得成為飛天大小豬....


該收的收好...免得颱風過後你的飯碗也飛了....


該吃的不該吃的通通吃..增加一些體重免的飛上天啦...呵呵~這一點我倒是不愁....


該防的要防....免的你的愛窩被拆了...這我就煩惱了..我的屋頂不知道會不會掀了?


我在慎重考慮要不要親自上陣~上屋頂ㄉㄟˋ風颱?


可是阿嬤說~千萬不要....因為颱風還沒來屋頂就被我壓垮了...


代誌有那麼大條嗎?


中秋佳節泡湯了...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準備一些好料的準備過節?


那好料的妳打算怎麼辦?不能烤了ㄟ...


別擔心~阿肥部長就是比你想得多...比你想得遠....比你想像中的貼心~


吃不完的~不能烤的~通通用黑貓送來ㄚ肥這....請屬名阿肥部長"親"收....


阿肥絕對幫你處理的妥妥當當....阿肥再次貼心的提醒你喔~要用低溫的喔...臭酸的我不吃...


有沒有足感心ㄟㄚ?


唉~其實我吃這麼胖...脂肪這麼多都是有苦衷的...


你知道我住三合院吧?這各三合院是還不錯住...但是就是有一點"隱疾"..


嗯~雨太大會淹水啦...


所以在這個強颱來襲之際我很慶幸我平常吃得夠肥...我想我的肥應該能夠應付這場將來的颱風吧?


我的脂肪應該能幫我在大水中浮起來吧?


所以如果你不夠肥~如果你家會淹水~你就要煩惱了....恐怖喔~


最後部長辦公室再一次ㄏㄨㄥˋ送...


大豬小豬~你厝就ㄅㄟㄏㄡˇ風吹走了...你厝就ㄅㄟ淹水了...緊ㄙㄨㄢ喔~


阿肥部長關心妳~等風災過後我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災情損失....


希望你們能平安健康~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