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是蛋蛋....生活在水深活熱之中的蛋蛋....簡稱水煮蛋..


天天被抓扒兒打~我娘向我透露說要打我到3歲....有夠鬱卒的~


今天我媽拿著抓扒兒逼我出來接才藝大串聯的第三棒...


他說頭香是我家那隻大區呆的阿肥哥哥搶得~第二棒是美諾哥哥...我媽說我是第三棒...


而且我娘還說~阿肥哥哥有的才藝我通通不能再說~我娘說要當隻有創意的豬豬...


我不想有創意...我只想過著有吃不完的食物和免受抓扒兒騷擾之苦的平凡豬生活.....


言歸正傳~我的才藝喔~吃飯..睡覺..棒賽都被阿肥哥哥說走了....那我要說什麼?


我一年多的生命能有什麼鬼才藝阿?


我總不能說我會吃大便吧?我會喝自己的尿吧?這不符合我的豬格...所以我不削講....


那我的才藝是什麼?


用照片來說明吧~夠有創意吧...


一~我擅長搞不倫之戀...我的對象還是我家大區呆身分證上的老婆喔~



二~阿兵哥是帶槍跑步..我是卡垃圾桶蓋還能踢正步喔...


美諾哥哥~這一項比你強吧?



三~我卡蛋後還能表演吃衛生紙喔...是用過的喔~試問天底下有幾人能做到?



四~我善於和其他族群和樂相處...簡直是和平天使的代言人~



五~我很會表演鬱卒樣...請叫我憂鬱小豬..



六~我很會擺pose...豬媚妹們..有沒有ㄕㄚˋ到我阿?



七~我會扮演眼神恨殺的小綿羊.....角色扮演我一流...



八~我會快速的上下樓梯...這全是我在抓扒兒的"督促"之下訓練出來的...


每一步都很扎實...絕不含糊...而落在我屁股上的每一聲也都很清脆又響亮...



九~我是隻有禮貌的豬豬..知道拜訪人家前要先問好...



十~我會表演"饅頭夾蛋"



十一~不免俗的..我必須讓大家知道我會棒賽...我不是"必結"豬



十二~古人是彩衣娛親...我是綵豬娛娘..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是清新脫俗的美少男豬...



好了~唉唷....我還蠻強的...隨便一舉就是十來項...


可見我是隻多才多藝的豬ㄟ....


切~我娘那一天既然竟然還幫我把我這輩子唯一一次能成名的機會推掉...


天ㄚ~演藝圈失去我這一隻多才多藝的豬真是他們的損失ㄚ...


還是~我考慮去上星光大道好了?用我那"吵死人"的gon gon聲來征服裁判的心吧...


嗯~第二個楊宗偉就要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