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的會員又遇到新的問題了...


就是平常沒事...喜歡亂靠夭...吵得爹不疼娘不愛...最慘的是靠了老半天竟然沒要到東西吃啦...


丟我的臉...今天~我看不下去了..我決定親自下海傳授你們幾招~含蓄靠夭法~~


先說一下不良示範的例子~我的蛋老弟~


我家蛋老弟閑來無事..明明剛吃飽..竟然還能表現出ㄧ副被餓得"半小死"的嘴臉...


惹得我娘很不悅~不是剛吃飽嗎?幹嘛又吵著要食物~~


再魯~就是一頓好打...這就叫做白目~ㄅㄞˊㄇㄨˋ~白目...


剛吃飽..就要安分守己...跟我學著點..有吃到東西就要很識相的躺著休息或進房ㄊㄧㄝ...


ㄚ~你們說..明明就沒吃飽..怎麼進去ㄊㄧㄝ阿??


對對對~我也沒吃飽阿...可是你爹娘覺得有餵你吃就行了..所以你要配合演出...


安分的~識相的假裝已經滿足了...讓你娘高興一點..


那肚子的空虛感怎麼辦??有一首歌歌詞是這樣唱的~愛要耐心等待~


我教你們喔~吃要耐心等待~~


所以含蓄靠夭法第一招~~~


~吃到東西..不管多或少.. 飽或餓..假裝滿足..騙騙你娘..安分點..重點是不能再吵..


不然抓扒兒就下來了..我想你們絕對不想吃抓扒兒吧??~


第二招~~~


現影提醒法~~這個方法噸位要夠大效果會比較好一點...


這個方法的使用時機要在吃過東西後ㄧ段時間進行...不能馬上出來喔...


像阿嬤記憶力不錯..他會記得我何時才ㄏㄠˋ辜過而已....間隔太短..只會被罵而已喔...


假裝現在我們已經隔了ㄧ段時間了..所以阿肥出來囉...


我們的意圖雖然是要東西吃..但是我們要很含蓄..不能一下子出現在大食主面前...


我們心裡清楚我們的目標是什麼就好...不要表現的太白~要含蓄...


所以我先假裝出來尿尿..到門口埕晃晃..這時候有尿最好.. 尿一點 ...做個暖身...


ㄚ嬷看到了..會說~阿肥好乖喔~就算不說 ..ㄚ嬷心裡也覺得我很懂得規矩....


這樣的前置作業對後來要食物是否能成功有很大的影響....


接著~有意無意的喔..不小心經過廚房..來到阿嬤的身邊...


這時候再舉我家蛋老弟的不良示範~蛋老弟會很激動的ㄎㄧㄎㄧ叫..外加口吐白沫...


天ㄚ~不要說我娘啦..光我看到就很討厭...你說要得到東西吃嗎??


所以~要很安靜的...不出聲的站立在食主的腳邊...輕輕的用豬鼻子碰碰食主的腳腳...


要輕喔~太用力人家會生氣啦.....


如果不給吃...有沒有聽過..ㄧ皮天下無難事....


這時候賴在地上不走..肯德基的廣告看過沒??不~能~學~喔....


在路上應該有很多死小孩表演過.. 你知道下場吧??我覺得他們比我笨...


不過~我那聰明過人的娘親據說小時候也用過這一招...效果還不錯啦..但是很丟臉ㄟ...


所以我是靜靜的攤在地上..ㄧ動也不動.. .偶爾出個聲..提醒阿嬤我還在...


你們人類常說相看兩不厭..騙豬阿~我和阿嬤天天相在一起..ㄚ嬷對我可是很厭了ㄋㄟ...


所以阿嬤為了讓我的豬影快快消失在他面前~礙眼啦~食物就飛下來了喔...


這時候..目標達成...消失吧~~


最後一招~24小時待命...


只要聽到一點風吹草動.....尤其是塑膠袋和ㄐㄧㄚˊ這個音..動作要快...


俗話說~見面三分情.. 這句話是真的啦..沒騙豬喔...


ㄚ嬷見到我... 只要他正在吃東西一定會分一點給我的啦...


對我娘來說這一招也很有效..一直跟...鼻子抬高高..讓他看到我的口水...食物就來啦...


我就是用這三招在過生活... 所以你看~我的肥不是浪得虛名的喔...


人家說癡肥癡肥..我很肥..可是我的腦袋比任何一隻豬都聰明喔...


這叫耍賤招~~


學會了沒??沒有人ㄧ出生就會走路的啦..


我也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才學會以靜制動.. 才明白含蓄的定義..並加以實行...


小豬時我也是激動的ㄎㄧㄎㄧ叫..外加口吐白沫...


不過~我的小豬生涯很短...我很快就變大豬...所以我的腦袋瓜子也成長的很快..


你們~加油吧...言盡於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