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第二作戰計畫之前~先來複習一下原本預計擺放的點~

就是這一孔~

DSC03372

不過~做人要誠實是從小老師的教誨~ 

所以~那個地方真的超不適合的~

我也必須老實承認~

因為和對面那一大座木做書架同質性太高了~

DSC03380

於是~靈活的腦袋瓜子~趕緊運轉~啟動第二作戰計畫~~~

燈燈燈燈~~當初購入時的想像備案~就是這裡~

二樓轉角平台~~~~

還好~我的想像力和現實並不會差太多~

所以擺上去後~有總嘟嘟好的鬆懈感~

好理家在~好理家在~

DSC03386

幸好這各平台夠大~所以改放這一咖後~也不會太顯擁擠~

反而在上下樓間~多了種溫馨感~

以前呢~太空了~

DSC03390

不過從這裡看~那個協助站立的後腳就有些礙眼了~

DSC03389

層架就位後~先來些少許的矯情物件矯情一下~

小雞爸爸也重新在這裡就位~

之前小雞爸爸是被我用3M黏在牆上的~

可是沒多久~雞爸爸就自動往下墜~

這一次有了層架~雞爸爸就不用擔心睡到一半掉下來了~ 

除了雞爸爸~~還另外找來一小盆綠色植栽和他當鄰居~

當然~我知道還很空~我還可以更矯情~~~

不過~家的味道呢~~就是要慢慢的補足~~~這才叫做家~

一口氣用盡~那只是樣品屋~~~

DSC03384

下方的插座口~給了我一個想法~

也許養個小水族在這裡~

有攸游的魚~有青翠的水草~~有大放光芒的燈光~

在夜晚~也許可以營造出另一種情調~ 

DSC03391

再來~特寫他一開始吸引我的靠牆設計感~

看到他~真的讓我想到有情的小歇衣架~

也許就是這種同質性~讓我對她心生非她莫屬的意念吧~

DSC03385

而至於原本在這服役的有情單元櫃~就被我下放到二樓客廳去了~

這樣的空間~擺上這兩咖~還不錯~

剛好可以和一旁的窗邊臥榻相對應~

DSC03397

甚至於在午後陽光灑進來的那一刻~

有種溫暖在這裡蔓延著~

DSC03429    

以上呢~是詩肯第二作戰計畫~~  

接下來呢~想做的就是~來些更多的矯情物件吧~       

不過如同前頭說的~不急~這是我家~不是樣品屋~

慢慢來~慢慢看~慢慢找~一點一滴的累積而成~

不正是成家的最大樂趣嗎??

築夢自建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是對於家的夢想和想像~卻是持續飛舞著的~~~ 

雖然沒有足夠的財力在一開始就把想要的一切買齊~

但是套句嘉義自建格友說的~

寧可晚進場~也絕不妥協~

這一點~我很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情單元櫃 詩肯書架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