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應該很竦動吧~


這隻小母豬不是別人家的豬~正是我家的女兒妞妞~


蛋爸現在都跟我ㄉㄠˇ~你女兒怎樣怎樣~


我發現~你女兒~這句話聽起來還不錯聽ㄟ~


所以就是我女兒啦~


那一天從梅山離開後~就來到竹崎親水公園~


其實竹崎親水公園沒什麼好玩的~尤其是有太陽的大白天~根本不建議前往~


因為會熱爆~


所幸~那一天天氣陰陰的~所以還算涼爽~


雖然沒什麼好玩的~不過有親水兩個字~就代表真的可以"親水"~


於是~小妞就真的下溪去親水了~


                                     叔叔~阿姨~這裡的水很好"親"喔~


                                                 下次可以來親看看~



其實用"吸水"來形容會比較貼切一點~



你看~小妞真的吸得很開心喔~


整個肚子瞬間長大不少~


本以為第一次下水的小妞~應該會嚇鼠~


結果~她很享受~完全都沒驚嚇的感覺~



看她吸得差不多了~再吸下去可能就爆豬了~


所以趕緊把她抱到溪流上的小沙舟~


你看她的臉~臭臭的~不是很爽~



不過人家說~既來之則安之~


所以很快的~小妞就適應了~


所以又玩起另一個遊戲~


頂土~


印象中~豬應該都很愛頂土吧~


可是第一次頂土的小妞~顯得有點不知所措~不知該從何ㄊㄨˋ起~


後來~果真是本能啦~


慢慢的~她漸入佳境~越頂越起勁~




小妞第一頂~



用力頂~



專心的頂~



頂出一片土~



繼續再頂~



頂得很開心~



空照圖~



青我ㄌㄟ ~



小妞的成果~



最後~來尿一下吧~



鼻子特寫~認真的代表照~



後來~遠遠的山邊越來越黑~


天空逐漸飄下雨來~所以我們趕緊離開~


如果不走~小妞應該還可以玩上很久~



離開後~到彰化社頭鳥園買了幾隻鸚鵡~和補了一些貨~


接著就來到田尾的全得庭園餐廳用晚餐~


各位如果還有印象~我們上次就是在這裡用餐~


不過~俗話說~騙得了豬一次~騙不了第二次~


因此~當我們一坐下點餐~小妞就緊跟在旁~一步都不離開喔~


所以ㄌㄟ~我們用餐中~不時有一隻流氓豬來偷襲~搶食~


後來~弄了一些湯和飯給小妞當晚餐~


別以為這樣就拐得了她~


她吃完她的飯後~就固定的在我們的餐桌邊~和她的小碗邊來回走動著~


不定時的~把她的前腳輪流搭在我們的腳上~用鼻子聞聞我們的嘴巴~一臉激動樣~


就連我們吃飽後~小妞還是不死心的繼續在餐桌下徘徊~


幸好~愛吃歸愛吃~還是沒膽去亂搭別人的腳~


回程時~因為後座已經載滿貨物~所以我們只好坐在前座啦~


可是勒~小妞決定在這時候表現她對她阿爸的愛~


因此~



是的~她逃離我的懷抱~躲到她阿爸的懷抱裡~


後來還直接趴下睡覺~


父女情深~


所以她阿爸抱著她女兒~開著車~


各位這是不良示範~請勿效法學習~






當然啦~基於行車安全~我們只讓她賴在她阿爸的身上一小段路~


回家時~小妞可是趴在我的懷裡安睡的~


每次~看著她的睡臉~都覺得~她真的是我女兒阿~


因為每次帶她出門~就像帶個真小孩出門一樣~大包小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